PPTV《盲约》迎来大结局 “一欣一毅”终圆满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9-11 17:53:49       [字号: ]

  蒋欣、陆毅领衔主演的剩女脱单励志喜剧《盲约》今天在PPTV聚力视频圆满收官。大结局中,夏天直面内心,向杨硕真情告白,最终两人幸福牵手。而PPTV也由于此剧提供的各种“脱单攻略”,以及传播的正面的婚恋价值观收获高的人气与口碑。

  

PPTV《盲约》迎来大结局 “一欣一毅”终圆满

  在大结局中,夏天(蒋欣饰)和杨硕(陆毅饰)之间的情感线可谓好事多磨,历经重重考验,而夏天也在盲约失败了395次,在追剧网友和观众的花式催表白和各种表情包齐上阵的情形下,最终在第396次,迎来了这对欢喜CP合体发来的喜糖。夏天不但圆满完成了与妈妈(恬妞饰)278天的脱单契约,更重要的是她如愿找到了自己真爱的MR.RIGHT。

  

PPTV《盲约》迎来大结局 “一欣一毅”终圆满

  剧中,夏天没有在被催婚的恐惧中停滞不前,也没有因为要完成契约选择妥协和将就,而是在不断相亲约会和不断失败的过程中越挫越勇,并逐渐看清自己的内心,勇敢坚持寻找真爱,她的完美蜕变充满了励志色彩。而女主角夏天的成长,使很多网友为之动容,意识到真爱的价值和意义,同时也鼓励着他们要树立勇敢、自信、独立的爱情观与婚恋观。

  《盲约》虽已落下帷幕,但整部剧集中许多的实用脱单方法,却一直是年轻网友关注的焦点,从PPTV热播开始就被网友戏称为是"一部脱单宝典剧",剧中的脱单技巧还被运用到现实中,有的网友因此还收获到了幸福。

  PPTV展现了人文关注,抚慰了都市单身心灵。《盲约》凭借轻松诙谐的剧风,跌宕起伏的剧情,展现都市人在感情中的不同状态,为身处感情迷思的青年男女带来不一样的启示:即便再平凡,每个人都有选择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在现今开放的社会,坐等真爱找上门是一件非常被动的事,遇见喜欢的人,可以主动出击,这不是一件卑微或者难为情的事情,这是社会的进步,也是女性为自己争取幸福而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

  此次《盲约》在PPTV能收获如此好口碑,一方面是由于PPTV聚力一直致力于满足用户多元的观看需求,不断放大内容优势,在择剧标准上更是精益求精,严把质量关;另一方面,自从苏宁文创入主PPTV以后,也更是为PPTV带来了资金和诸多稀缺资源,让现今的PPTV具备了一般视频网站不具备的优势。

  虽然《盲约》已经收官,但是没看到结局和还没来得及看的网友,还可去PPTV选择看回放,另外还有更多精彩影视和体育内容提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