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求英参加《超级练习生》撞脸明星 网友称:原来是真的?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9-14 18:05:59       [字号: ]

  

  近日一档原创综艺节目《超级练习生》引起众多粉丝和各大媒体的关注,《超级练习生》是某平台的明星养成类综艺节目。在许多女生内心当中,都会有着一个明星梦,都想出类拔萃,《超级练习生》将由四位一线大咖明星担任队长,四位明星导师将带领十六名晋级演员,一起完成八期的任务,在综艺节目《超级练习生》选手资料中脱颖而出的杨求英,引起节目组和各大媒体的关注。

  

  杨求英,21岁生于长沙,165cm的身高82斤的体重竟然能夺取粉丝及媒体的眼球,但完全不是因为自己的性格而是来自于北京语言大学具有校花之称,杨求英美丽,杨求英的表演天赋得到了众多明星艺人的赞扬,据有关人员讲述微博@YW妃涵曾发过图片外貌才华神似某明星,长着迪丽热巴的鼻梁,赵丽颖的可爱风格和杨幂的才华动人,这就是平面模特杨求英被众人赞美。

  

  据有关人员报道,《超级练习生》真人秀的节目录制期间将有国内众多媒体全程报道,优秀选手们更有机会做客访谈节目等多家媒体的娱乐专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