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华晨宇助阵《挑盟3》收官 范冰冰陈学冬开口跪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9-16 13:31:35       [字号: ]

  本周六,由伊利畅意100%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第三季即将在内蒙古草原唱响收官之战。六位挑战者们分成“青春队”与“挑战队”青春登场,张杰、容祖儿、华晨宇、尚雯婕,腾格尔、金志文等实力唱将齐助阵,更有“青春ing”的谢依霖和优质男团VARSITY-V倾力加盟。舞美效果美轮美奂,一场万人翘楚以盼的视听盛宴,即将在本周六晚上演。

  

  (浙江卫视主持人陈欢和谢依霖和收官现场的观众打招呼)

  华晨宇张杰火力助阵 歌坛“半壁江山”疯狂拉票

  这一季《挑战者联盟》收官阵容华丽升级。在收官“音乐对抗赛”录制之前,网络曝光的嘉宾阵容,让各路粉丝“垂涎三尺”,借着“挑盟家族”之力,本次“音乐对抗赛”可谓请来了歌坛的“半壁江山”。

  

  (张杰全心投入在演唱中)

  

  (曾舜晞和尚雯婕首次同台演唱歌曲)

  

  (彭小苒和谢依霖组“甜心姐妹”组合,唱跳满分)

  来自“火星”的魔音唱将华晨宇,与马苏以《爱之初体验》打头阵,花花华晨宇那充满张力的唱腔,配马苏霸气而不失魅惑的舞姿,让全场即刻燥动了起来;香港情歌天后容祖儿携手“低音”撩粉的陈学冬,用一首《我要你+鸿雁》的清奇串烧让现场观众惊喜不已;范冰冰率性短发造型登场亮相,加上帮唱嘉宾张杰的热力光环,台上台下瞬间群情沸腾,现场不断响起各路粉丝,山呼海啸般的兴奋打“call”声。“大眼仔”曾舜晞则请来了“老板”尚雯婕实力站台,“尚老板”一路飙高音让曾舜晞瞬间变“迷弟”;此外更有金牌唱作人金志文与欧弟的清唱飙高音,彭小苒谢依霖的怀旧姐妹金曲,“草原歌王”腾格尔等歌坛实力唱将的放声献唱。而VARSITY-V男团的劲舞加持,为挑盟队员奋力拉票,一场“挑战队”与“青春队”的巅峰之战在呼和浩特一触即发。

  

  (容祖儿助阵陈学冬,一袭黑裙尽显气质)

  

  (腾格尔加盟《挑战者联盟》,再为草原放歌)

  

  (VARSITY-V男团劲歌热舞,现场气氛火热)

  范冰冰气场全开张口跪 陈学冬惊艳四座飙美声

  范冰冰银灰色短发配红唇的造型,早在录制时就引发网友的纷纷“示爱”。除了别出心裁的造型搭配与极具感染力的舞美之外,范冰冰的清澈歌喉也成为网友期待的“福利”,首度与张杰同台带来《外面的世界》,一开口颇有“天后”风范引发全场高呼,随后张杰加入,更是掀起现场一阵小高潮。温柔细腻的演绎让观众都沉浸在其中。

  

  (范冰冰《挑战者联盟》造型再次惊艳全场)

  

  (陈学冬身着白衣,儒雅气质满屏)

  

  (马苏白衣短裙,大气端庄)

  陈学冬与容祖儿这一“清奇”歌唱组合,在录制之际同样引发网友热议。陈学冬蓝黑色西装牵手容祖儿及地礼裙,画面养眼,两人更是利用各自的嗓音优势深情演绎出了《我要你》别具一格的魅力。陈学冬的“冬氏低音炮”一开口就引发全场尖叫,在与容祖儿合唱串烧中,还以一段《鸿雁》惊艳四座,尚雯婕赞叹陈学冬“美声唱法”,突破性的表演也让其他嘉宾目瞪口呆。

  

  (欧弟在《挑战者联盟》收官现场,一展歌喉)

  

  (短发造型的彭小苒,俏皮灵动)

  

  (穿上白衬衫的曾舜晞显得愈发青涩)

  第三季的《挑战者联盟》,足迹遍布了苏州、杭州、广州、北京、天津、成都、上海、深圳、呼和浩特等大城市,自开播以来用生动的城市主题,开启了霸屏模式,六位挑战者和每期嘉宾带入感十足的表现圈粉无数,播放量与热度一路飙升。挑战者们在感受城市文化的同时也共同分享着“青春记忆”,此次收官,他们将以何种“巅峰对决”的形式让音浪放肆燃烧,完成一场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音乐对抗赛”?敬请期待今晚22:00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畅乐青春”,不说再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