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直播探班“理想音乐第三季全国总决赛” 耀乐团、刘惜君、袁娅维揭秘赛事内幕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9-20 15:29:08       [字号: ]

  9月15日,棒直播联合百度音乐平台全程直播“百度音乐2017突破次元理想音乐第三季Xvoice次元Idol十强拉票赛”。此次是继许嵩“青年晚报”演唱会后,棒直播和百度音乐再一次的深度合作,现场气氛热烈,多位明星到场助攻惊爆眼球!

  

  9月15日19:00“理想音乐第三季全国拉票赛”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举办。耀乐团、刘惜君、王圆坤等明星也到现场助阵,棒直播当然没有错过这个机会,在后台对刘惜君、耀乐团等人气音乐导师进行了深度采访,揭秘了诸多比赛中的精彩内容!

  9月25日,“理想音乐第三季全国总决赛”将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正式打响,棒直播依然会全程直播此次比赛。更多彩排现场及后台大揭秘的精彩内容就在9月25日18:30(直播房间10088)等你!

  未来棒直播将继续致力于拓展更有优质娱乐内容,为粉丝们创造更多福利,打造时尚女性直播社交平台。(ps 喜欢棒直播的朋友们可以在AppStore中搜索“棒bang”,安卓用户同样可以在应用宝中搜索“棒bang”进行下载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