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酸乳校园mini show强势上线,全国巡回再掀酸甜风暴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9-29 12:26:22       [字号: ]

  时逢9月,一向聚焦年轻人的伊利优酸乳再次瞄准开学季,在9月中旬开始,陆续于北上广等城市的高校举办校园mini show,向学生党发起了一大波“春风十里,不如酸甜优酸乳”创意攻势,深度渗透黄桃味优酸乳果粒酸奶上市信息。活动现场超强吸睛的互动游戏,引无数围观。截止目前,已累计上万人参与互动,优酸乳品牌辐射范围进一步扩大,再次强势圈粉。

  校园mini show 新颖互动形式引围观

  冰壶互动游戏新颖有趣,优酸乳果粒酸奶及DIY甜品美味撩人,热词手举牌配合拍照酷炫好玩,优酸乳迎合当下年轻群体猎奇猎趣心理,打造奖励制互动,参与即可品尝任意一款用优酸乳特调的冰沙。与热词手举牌合影并发至朋友圈,即可获得富含Q弹大果粒的优酸乳果粒酸奶。

  现场学生参与热情高涨,互动游戏欢乐不断,不少学生都表示被优酸乳圈粉,主动将活动分享至社交网站。优酸乳在与目标消费者沟通的同时,有效提高了优酸乳品牌曝光度,为黄桃口味新品上市助力。

  

  紧跟目标消费者 营销布局完美落地

  从邀请周冬雨出演创意中插到为黄桃新品造势的酸甜派对,再到七夕节小咖秀告白潮,优酸乳始终捆绑暑期档IP大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展开营销动作。优酸乳看中的不只是春风IP的影响力,更是因为其背后庞大的观众群与品牌高度重合,通过IP营销,优酸乳实现了与目标受众深度沟通,品牌影响力得到初步深化。

  

  随着暑期结束,核心年轻消费群体迎来开学季,优酸乳及时调整营销步伐,发起校园活动,全面覆盖目标群体,强化产品与品牌认知,成功延续上一阶段传播势能,推动了整体营销布局完美落地。

  审视优酸乳近来的营销动作,从营销阵地的转变就能窥见其整体营销传播思路,即:始终与年轻群体保持深度沟通,传播形式上密切配合目标受众,继而实现品牌势能的最大化。借助精准的营销布局,优酸乳整合传播内容将其转化为强劲酸甜攻势,最后成功占领年轻消费者心智,取得的成绩获得业内广泛认可,也令优酸乳接下来的表现备受关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