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娘娘专业户”,孙俪演绎巨商精彩人生,做清朝最潮酷女性代表!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10-23 15:41:51       [字号: ]

  

  说起国产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可谓是强势刷屏。作为年代大剧,收视率一路飙升,豆瓣甚至一度拿到8.4的高分,《那年花开月正圆》到底有什么魔力?除了剧情跌宕,制作良心,我们的女主角周莹(孙俪饰)更是相当潮酷出彩!

  孙俪接连出演《甄嬛传》《芈月传》后,本已成为“娘娘专业户”。而这次,告别“娘娘”身份,演绎从江湖女子到清朝女首富,还有比这更酷的人生吗?不论是穿衣搭配得潮、对待感情的酷,亦或是从商做人的态度、一心为国的大义。从内到外,都是当之无愧的潮酷woman!潮酷,当然不是说说而已。看我们的潮酷woman周莹,如何表达自己的态度去 keep real,在那个年代耍潮耍酷。

  穿衣搭配要酷

  

  少女时期的boyfriend风

  

  婚姻时期的名媛风

  

  成功时期的巨亨OL风

  对待感情要酷

  

  潮酷周莹,本就是那个年代的奇女子。养父周莹就是个老混混,带着周莹一起行走江湖。

  这样从尘埃里长出来的女子,指望她三从四德依靠男人?不存在的。

  周家二少爷要收她进自己房里,寻常女子欢天喜地就嫁进去了。然而,周莹不!愿!意!淡定的回答“从来没想过”更反问沈家的老妈子“我自己的终身大事,我不能想?”

  

  纨绔公子沈星移见她不愿意,气急败坏把周莹绑起来抽。换成玛丽苏女主,就会自此与沈星移衍生出虐恋情深。然而我们的潮酷girl周莹,被抽了一鞭子,只有愤愤不平,继而果断逃走。

  

  哪怕是在现代,很多女孩子都因为种种原因,勉强嫁给自己不喜欢的人,更何况那是在清朝啊朋友们。勇敢追求真爱,勇于拒绝权贵太酷了吧,简直要拿起我的荣耀9为周莹打call!

  从商做人要酷

  

  周莹刚进吴家时,吴家一批货缺药材,周莹出主意用杜鹃花叶子替代血竭,不仅不减药性,能按时交货,还能降低成本。没想到惹得吴家大当家吴文蔚大发雷霆,并且质问周莹:你知道我们吴家是怎么发家的吗?周莹小声回答:卖货。谁知吴老爷指着墙壁上的两个字:诚、信。这哪里是商道,做人做事的道理尽在其中。

  因为周莹本是江湖儿女,没有礼教约束,却也因此坑蒙拐骗全做。然而,在丈夫吴聘和公公吴文蔚去世后,周莹在面对吴家东院家徒四壁,一无所有的时候,她是怎么做的呢?

  

  周莹凭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吴家,并将其发扬光大。从一个肆无忌惮的江湖女子,到传奇女首富,她不仅八面玲珑、洞察事实,还敏锐果敢、在商场上叱咤风云。周莹不是白富美出身,嫁到夫家也是命运坎坷。但她凭自己的天资和实力,秉持着货真价实,信誉卓著的理念,把吴家东院“式易堂”打造成庞大的商业帝国。

  成为秦商第一人的周莹,似乎失去了少女时的机灵劲头,却稳如磐石,不再失手。如荣耀9一般,扎扎实实,凭实力说话,这才是真的酷。

  一心为国才是真的酷

  

  周莹这一生,经历了洋务运动、甲午战争、戊戌变法等历史事件,在国家命运沉浮的过程中,乐善好施的周莹也发生着改变。1900年,她向来到西安避难的慈禧提供了10万两白银,慈禧亲手题写“护国夫人”牌匾送给她,还收了她为义女。

  《辛丑条约》签订后,周莹再次向上交白银,与国家共患难,被封为“一品诰命夫人”。后来,由于天灾与战乱民不聊生,周莹还开放粮仓,设置粥场,泾阳、淳化、三原、蒲城、富平等米粮店开仓放粮,救济灾民,为此,泾阳、三原两县将她的善举载入史册。

  

  捐资助学,建寺修路,修桥造船,救贫赈灾,尽行善事。这样一心为国的周莹是真的酷得很高级了!

  荣耀9 x 周莹丨潮酷出击

  

  潮酷girl周莹遇上潮酷荣耀9,可以说是绝配了!如果生活在今天,想必潮酷girl周莹也要用上有颜值、有性能、有品质的荣耀9吧。

  荣耀9拥有3D曲面极光玻璃,玻璃机身在不同光线下折射出炫美变化的极光,呈现独特气质。如此潮酷的手机,潮酷girl周莹一定要速速入手了。

  

  除了颜值,性能自然也是酷到没话说。

  在这个全民拍照的时代,荣耀9 双摄给你好看。双镜头实现类似单反相机的变焦效果,张张都是大片。潮酷girl就要潮出范,再也不怕男朋友拍出丑照!

  

  潮酷girl周莹毕竟是陕西女首富,想必也是忙于事业没时间去看演唱会?

  没关系,荣耀9有着3D沉浸式HiFi 音质,大幅提高声音回放的细节表现力和层次感。在手机上享受3D环绕效果,听歌就像听现场!

  搭载 2000万变焦双摄、3D沉浸式HiFi音质、麒麟 960 强悍处理器、6GB 大内存、EMU15.1 操作系统……这样的荣耀 9 在方方面面都表现得有声有色、潮酷到底。带货女王周莹要是生活在今天,一定必备这样一部潮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