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北京赛区海选启动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10-31 16:40:55       [字号: ]

  2017年10月29日,由灿星制作,腾扬广告,容德美大联合主办的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北京赛区海选启动仪式在海淀区甲丁坊音乐餐吧隆重举行。

  位于海淀区华熙LIVE hi-up地下一层的甲丁坊音乐餐吧,致力于推广红酒饮食文化。本次甲丁坊将与《中国新歌声》北京赛区联合,为北京地区有梦想的人们开启希望的大门。

  

  这是一场梦想的盛宴,这是一场音乐灵魂之间的火花碰撞。据悉,此次北京海选赛事将延续去年的承办理念,为更多学员打造一个公平合理的比赛模式,并且设置超过近百场比赛,赛程历时达8个月。多位资深音乐导师将亲临现场,激烈点评,近百位音乐达人实力助阵。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收视奇迹,成为了中国电视行业史无前例的现象级音乐节目。第二季新歌声中,重量级明星导师刘欢、那英、周杰伦、陈奕迅强势加盟使节目在更专业的同时,又为节目增添了许多看点。新歌声已连续五年霸占国内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不断突破国内音乐制作瓶颈,成为世界顶尖音乐综艺节目的时代典范。

  

  作为本次北京海选主办方容德美大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邀全国媒体以及商界大咖为新歌声北京赛区进行造势预热。以打造高品质的音乐盛会为原则的同时,作为第二次进京的《中国新歌声》,容德美大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江渲先生发言表示,有足够的信心给首都的各位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公平公正的平台,并且也能够给首都乃至全国人民献上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

  

  发布会上, 北京赛区组委会会长张扬女士对整体赛事安排及报名方式赛制细节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读。

  

  现场的第二季新歌声学员的亲情驻唱,掀起发布会的音乐热浪,给现场来宾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发布会现场北京组委会与作为协办单位的锐思迪尔公关(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富林天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授权仪式。共同见证新歌声学员的每一步成长。

  

  

  本次发布会意味着《中国新歌声》北京赛区官方海选站在北京正式启动,它将为首都更多怀揣音乐梦想的人带来曙光,并将持续改变中国造星运动新形式,给予更多不可能为可能。同时,北京赛区组委会也表示,非常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参与本次活动,强强联合,创造共赢。

  歌声如潮,吟唱好梦;信念似帆,催生欢歌。新歌声在寻找那些平凡人群中注定不平凡的你,致敬所有心怀音乐的逐梦人,北京头条作为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北京赛区官方唯一媒体合作伙伴,现在下载北京头条APP,点击首页banner(轮播图)便可开始报名,开启你的全“星”之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