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保卫战,《品牌对战》为你的双十一保驾护航!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11-8 10:53:06       [字号: ]

  文字挑错实例:洁白无暇(洁白无瑕),黄梁美由苏宁易购冠名播出,苏宁文创倾情打造的直播综艺节目《品牌对战》于11月1日起,每晚19:30准时登陆PP视频、龙珠直播、苏宁直播,以及花椒和一直播平台。节目凭借新颖活泼的内容形式,经济实惠的超值福利,掀起了一大票忠实粉丝的追看热。在双十一活动期间,《品牌对战》的出现让网友大呼简直像及时雨一样给力。不但在游戏中解读了平时略显枯燥无聊的产品卖点,还提供了福利满满的红包,守护了消费者的荷包。

  

  

  绝对给力!《品牌对战》欢乐进行时!

  能够在众多导购节目中脱颖而出,《品牌对战》自然是由于其独树一帜的综艺风格,让网友们得到优惠的同时又可以充分享受欢乐!5日晚,德云社尚筱菊和嘻哈包袱铺大虎继续携手美女网红分为两队,分别代表创维智能电视和夏普智能电视,展开了一场爆笑逗趣的“智能”化对抗之旅。

  

  谁说导购节目只有单一无聊的卖点重复,而没有生动有趣的内容看点。《品牌对战》成功打破了观众们对导购节目的固有印象,在游戏中进行产品卖点的欢乐解读。比如,为了能够展现创维智能电视“解放双手”的功能,两队分别派出代表“用生命”进行了一次妖娆妩媚的肢体表演,另一成员则据表演猜测相应的影视剧名称,猜到答案后,立刻通过酷开精灵语音识别功能进行答案确认。这样声情并茂的演出,令网友大喊美的辣眼睛。

  

  节目中,为了突出夏普智能电视的超逼真场景还原和广色域处理技术,游戏环节特意设置了别出心裁的“假装”系列游戏。将下载好的风景图片投放到夏普智能电视机上,两队成员分别假装在风景图所显示景色进行自拍,照片以假乱真的效果,使网络另一边的宝宝们戏称从此周游世界不是梦!

  

  

  守护你的荷包,《品牌对战》精彩准时上演!

  在双十一活动期间,如果节目组不帮各位守护好口袋中的荷包,怎么能对得起一直支持节目的宝宝们呢?边看节目边点赞,当点赞数值达到一定数目,便会唤醒多轮“口令红包”。点击领取实实在在的福利。PP视频微博实时发布红包口令。同时,在苏宁易购直播页面点击右下角的“商品”,令你轻松“一键购”!心动不如行动呦!

  是不是迫不及待期盼下期的亮点和红包了?今晚19:30,同一时间同样平台,《品牌对战》海信智能电视、长虹智能电视、TCL智能电视强势PK,大戏开锣!成员们用语音控制长虹智能电视播放的电影进程能否成功?在两台TCL智能电视机上投放出的同一张图片,成员们又是否能够明察秋毫,找出细微的差别之处?PP视频、龙珠直播、苏宁直播以及花椒和一直播,与你相约《品牌对战》,又一“智能”大戏即将上演!

  梦(黄粱美梦),美仑美奂(美伦美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