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海外婚礼免费送 1212情定巴厘岛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11-20 14:34:54       [字号: ]

  婚礼是见证爱情的仪式,温馨浪漫且令人难忘的婚礼让爱情有了最好的归宿,更是未来生活的新起点。如今,在众多当红明星的引领下,办一场充满异国风情的海外婚礼成为了年轻人追求的新时尚。

  相信不少人心中都会有这样一个梦想中的婚礼。蓝天白云、海风沙滩、椰林树影、鲜花城堡、白色教堂,在牧师的见证下,与携手一生的人许下一辈子的诺言。如今,你的婚礼梦想将由百合婚礼帮你美梦成真。

  

image.png

  目前,百合网婚礼APP和官网刚刚上线了主题为“海外婚礼?不花钱!”的免费活动,现面向全国征集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报名时间从11月14日持续到11月30日。最终,百合网婚礼官方将从众多报名新人中随机抽取一对幸运儿,免费为其在2017年12月12日当天举办一场海外婚礼。同时,参加活动即可获得额外的婚礼产品1000元体验券和随机选取99对祝福礼包名额。

  据了解,这场免费海外婚礼包含往返海外婚礼机票、住宿酒店以及婚礼布置与执行。百合网婚礼策划团队将这场婚礼选址于巴厘南半岛山巅之上的白鸽教堂。美丽优雅的白鸽教堂以上千只象征爱与和平的白鸽装饰,祝福新人们能够永浴爱河、白头偕老。此外,新人也将享受到由悦榕庄酒店提供的免费住宿,以求为新人带来一场完全放松身心的旅程。

  

image.png

  近年,消费者对于婚礼个性化、品质的要求更显著,另一方面,我国出境人口的增长和定制游的持续发展也为婚嫁行业带来了新的红利,因此海外婚礼日趋流行。谈及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百合网婚礼负责人表示:“随着百合网婚恋全产业链的全面铺设,百合网的海外婚礼业务线也已经展开,借此向大众展示百合网专业的筹婚水准,并回馈广大用户多年的支持。”

  

image.png

  异国爱情圣地、祝福的白鸽、庄严的教堂、专业的神父、梦幻的礼服、浪漫的典礼……相信这场充满异域风情的海外婚礼能够让那些出现在电影里的场景不再是梦,是不是非常心动呢?如果你也想享受这份万里挑一的心动体验,赶紧登陆百合网婚礼官网或者下载百合网婚礼APP报名吧。据百合网婚礼工作人员表示,报名方式非常简单,只需上传情侣合影,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关注“百合网婚礼”微信公众号,可获取中奖信息及更多海外婚礼目的地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