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凭借甜蜜金曲《I Do》获封“最有态度爱情金曲歌后”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11-24 14:42:27       [字号: ]

  11月23日,2017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活动以“我们都是发光体”为主题汇集娱乐圈当红明星及新鲜血液,共同见证了每一位“有态度”人物的诞生。情歌天后莫文蔚凭借年度爱情金曲《I Do》一举斩获“最有态度爱情金曲歌后”殊荣。

  

莫文蔚出席盛典红毯

  

莫文蔚荣获“年度最有态度爱情金曲歌后”

  盛典现场,莫文蔚身着黑色连衣裙优雅登台,深色豹纹外套散发着她一贯以来的性感气质。摘下荣誉权杖,莫文蔚大方分享自己的获奖心得,作为压轴出场的领奖及表演嘉宾为盛典画上圆满句号。

  

莫文蔚摘得歌后权杖

  今年七夕之际,莫文蔚推出惊喜新作《I Do》,用温暖声音娓娓道出甜蜜爱情故事,呈现温暖真情告白,将沉醉于爱情中的幸福淋漓展现。歌曲中的幸福女人,亦是莫文蔚现实生活的写照,今年是Karen与老公Johannes相识30载、携手步入婚姻殿堂6年的纪念日,莫文蔚这段嫁给初恋的爱情时至今日仍旧是乐坛佳话,这首歌也是她送给爱人的浪漫暖心之礼。

  

莫文蔚新歌《I Do》

  阔别乐坛三年,莫文蔚首发新歌即揽获此项荣誉大奖,除了与老搭档词曲作者合作默契十足,亦同珠宝品牌I Do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I Do作为传递温暖情感珠宝品牌的典范,不仅塑造浪漫的荧幕形象,去年与陈奕迅合作的单曲《I Do》一跃成为年度热门金曲,此次携手莫文蔚,更是以独特的莫式风格征服了数万网友的少女心。

  歌曲《I Do》上线后不仅横扫各大音乐榜单,更刷新了重复已久婚礼歌单,风靡婚礼现场。据统计,抖音app与莫文蔚《I Do》短视频互动量突破百万,不俗成绩足以证明千禧一代对新歌的追捧喜爱。

  

莫文蔚《I Do》MV花絮

  以音乐为媒介,触达大众视听感官,联动婚礼场景,引发情感共鸣。将品牌价值观、消费者与场景顺势结合,不仅令歌曲迅速上升为耳熟能详的年度金曲,更将品牌传递温暖情感的观念无声植入消费者心底。一句我愿意,从最初到白头。

  

莫文蔚《I Do》MV花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