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赵丽颖首度合作就搞大事!你的小姐姐已上线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11-24 14:50:27       [字号: ]

  这几天在娱乐圈引发的全民猜测“胡赵恋情案”终于水落石出,被燃烧起熊熊八卦之魂的吃瓜群众,在今天上午得到了官方正版的答疑解惑!荣耀手机首位产品女代言人终于花落赵丽颖,这下赵小刀与最想合作男演员胡歌的愿望,算是以首度携手代言的形式达成人生梦想。

  

  说起胡歌和赵丽颖,两人都是娱乐圈著名劳模和正能量代表。在演戏的道路上不但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更凭借自身的努力摆脱流量明星的光环成功晋升实力派演员,为观众们奉献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荧屏形象。

  一个是《仙剑奇侠传》中仗剑走天涯的豪爽少年李逍遥,

  一个是《花千骨》中敢爱敢恨的绝世妖神;

  一个是《伪装者》中亦正亦邪的爱国青年,

  一个是《陆贞传奇》中聪明果敢的一代女相…

  

  他们凭借精湛的演技,斩获多项大奖,收获过无数的掌声与荣耀,当实力派遇上演技派,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而就在今天,荣耀V10手机满足了粉丝多年夙愿,胡歌、赵丽颖终于首度合作为产品代言,一场新AI速度革命风暴正在展开!

  

  作为一个与科技生活紧密相连的品牌,荣耀对荣耀用户群体气质、精神非常匹配代言人可谓情有独钟。众所周知,胡歌、赵丽颖都是年轻实力派。“智慧男神”胡歌以古装偶像出道,在经历车祸事业低潮后,通过出演话剧、丰富阅读,努力沉淀自我,以扎实的演技与良好的人品深受大众喜爱;“荣耀女王”赵丽颖出道时很多人都说她因为外形限制她只能吃青春饭,戏路很难打开,但通过《陆贞传奇》、《杉杉来了》和《花千骨》这翻身三部曲,现在很多人已经承认她努力、勤奋、有演技。

  今年,基于荣耀品牌发展的阶段性需求,在重新思考品牌与用户的沟通方式后,荣耀期望结合代言人本身的特点元素来匹配和带动品牌及产品的关联,而赵丽颖年轻、时尚 、敬业,其粉丝群的特质也与荣耀的用户群相吻合,因此她成为首位荣耀女王也是无可厚非的。

  相信在未来,高端大气的荣耀搭档高人气、高颜值、时尚的赵丽颖与胡歌,一定能够“颖”领AI速度新变”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