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荣耀加冕,双颖之争“恢复平静”还是“再掀波澜”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11-24 15:03:54       [字号: ]

  赵丽颖和杨颖再度开撕,从之前dior开始,再到最近炒得火热的荣耀女代,双颖之争互撕之路越走越远。

  

  随着荣耀官微发布赵丽颖荣耀V10代言海报,双颖之争终于暂告段落。这次荣耀女神之争,赵丽颖得到了众多粉丝的支持。

  

  纵观荣耀手机选择代言人的套路,其实不难看出,赵丽颖的上位是有原因。国民男神胡歌,从《仙剑》到《琅琊榜》,再到最近热播的《猎场》,胡歌一直以实力演技赢得广大粉丝的喜爱。而奥运冠军孙杨自不必说,手握众多世界级奖杯,地位和影响力不容小觑。荣耀选择代言人看中的是颜值、实力、人品兼具。

  

  杨颖和赵丽颖相比,杨颖资源丰富,从adidas到dior,一直是高端品牌所中意的代言女星首选,而在影视资源上,好莱坞电影《独立日2》也为其打开了国际市场,但相对于赵丽颖来说,演技一直是被网友diss是硬伤。

  

  而赵丽颖相对于杨颖,似乎更符合荣耀的气质,十年磨励,成长到如今的IP女王,逐渐以自已的实力,获得了观众的肯定。今年,更是各种广告代言拿到手软,单就11月而言,从周大福到浪琴,再到今天宣布的荣耀,11月可谓是赵丽颖月。

  

  凭借十年拼搏最终走向成功的赵丽颖更符合荣耀“勇敢做自己”的气质。同时,荣耀赵明在女代言人的选择上,一直强调“有颜值、有人品且才华出众”。不难看出,赵丽颖最符合荣耀的气质和荣耀对代言人的要求。

  本次赵丽颖为荣耀加持,更为荣耀V10产品站台,作为#AI速度革命#的荣耀V10手机,与首代的赵丽颖,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