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孙杨独揽2大奖,合影现“绅士腿”获网友点赞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12-22 14:22:26       [字号: ]

  最近,孙杨频繁出现在微博热门搜索榜单中,一方面,作为中国游泳队队长的他,在201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上,刚刚毫无悬念地获得了最佳男运动员和最具人气男运动员两大奖项,引人瞩目。另一方面,引发网友热议的,除了大白杨的优秀实力,还有他的“黑”和“萌”。

  

  

  “现在大家都笑我黑,说我是脏脏包”

  作为中国泳坛里程碑式的人物,年仅26岁的孙杨个人金牌数已经达到了100枚。成绩斐然的他,年轻而谦逊,少中青各人群圈了不少粉,按说应该是“备受宠爱”,最近却因为澳洲训练归来后黝黑的肤色上了热搜。可爱的他也毫不避讳:“我还是能白回来的,大概一个月以后吧!”

  无处安放的长腿,白杨黑杨都是好杨

  虽说大白杨已经成了大黑杨,但粉丝眼里的孙杨,除了是那个越来越快、不断打破记录的伟大运动员,也是是永远的肤白貌美“长腿男模”,刻苦训练带来的肤色变化丝毫不影响他的魅力值。

  

  

  12月21日,在“荣耀星球,因AI而变“荣耀手机四周年庆典上,作为荣耀速度特使的孙杨一出场,便引得现场粉丝欢呼尖叫,各种应援灯、手幅比比皆是,十分热情。

  

  孙杨获得荣耀手机”速度特使“工牌

  

  孙杨现身引来在场花粉们的欢呼尖叫

  荣耀手机四周年庆典现场,孙杨的大长腿怒刷存在感,都说拥有一双大长腿是让人无比羡慕的事情,作为长腿界的代表,孙杨可以算是一个非常有修养又懂得体贴照顾别人的偶像了。以前都很流行一种说法,叫做“绅士手”,但现在比“绅士手”更重要的就是“绅士腿”。孙杨的身高近2米,仿佛一个小巨人,因此每次合照的时候,他总会顾及大家的平均身高而照顾到每一个人。在荣耀周年庆的活动现场,一张和荣耀总裁赵明的合照,为了达到同框合照的效果,他交叉着腿站着,暖心又软萌。

  

  与荣耀总裁赵明合影展现”绅士腿“

  年轻代表着未来

  荣耀手机四周年现场,孙杨除了一系列暖心举动,还见证了“荣耀青年AI创新计划”的启动。作为当代优秀青年的代表,孙杨坦言“年轻代表着未来”。也期待年轻的大白杨,能带领中国游泳队的年轻运动员们一起,创造更快的未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