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 “唱吧,青春”2017全国大学生音乐联赛战队赛完美落幕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12-26 16:36:35       [字号: ]
  唱响青春最强音,12月24日“唱吧,青春”全国大学生音乐联赛个人年度总决赛热度未减。12月25日,年度战队总决赛风云再起,刮起音乐旋风。最终,西安音乐学院和广东星海音乐学院两支战队伍分别以199的高分战成平局,共享一二等奖共计8万元的奖金,助力未来音乐梦想。
  决赛当日北京音乐广播FM97.4制作人、主持人、全国十佳电台DJ常晓航;中国内地唱作人、音乐人孙嫣然;中国著名乐队“与非门”主创、资深音乐制作人“三少”刘晓宇,三大导师再次实力助阵,担当嘉宾,挑选大学生中的音乐新星。本次“唱吧,青春”全国大学生音乐联赛在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的指导下,由唱吧主办,获得了洽洽和膜法世家的大力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西安音乐学院和广东星海音乐学院,两支队伍从最初的64支队伍中一路过关斩将,才最终脱颖而出,足见其不凡的音乐实力。决赛中,两队通过两轮独唱PK和一轮合唱PK,争夺最后的冠军宝座,而这场精彩的PK俨然更像是一场盛大的演唱会。
  西安音乐学院坐落于古城西安,沉稳大气是西音人的特点,他们擅长将民俗唱法与流行唱法相融,演唱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歌曲。此次,他们派出了严思哲、王馨、西安交通大学合唱团艺术指导王靖淅等人实力应战,并带来了《懦弱》、《ALL BY MYSELF》、《hallelujah》等经典歌曲,收获了导师认可。而来自广东星海音乐学院的选手们也旗鼓相当,人气选手郭放东不仅在独唱《末日之恋》里表现不俗,在合唱《被驯服的象》里一样展示了他的有颜有料有唱功,他与队友何颖洁、黄健明等人将岭南风情与现代音乐的完美结合发挥的淋漓尽致,展现了广东星海音乐学院的魅力。
  


  并列冠军战队:西安音乐学院
  


  并列冠军战队:广东星海音乐学院
  赛后,唱吧创始人兼CEO陈华在现场特别表示,现在大学生的音乐造诣不容小窥,在他们身上他看到了学生们强大的音乐实力。更为幸运的是,这些选手都是唱吧的忠实粉丝,而唱吧也从成千上万的大学生粉丝里找到了这些可塑之才,这对双方而言都是可喜可贺之事。与此同时,今天的这场精彩对决也坚定了唱吧未来将继续深耕大学生音乐版图的信心。
  唱吧始终致力于给所有喜爱音乐的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他们在这里找到偶像的同时,也同样能收获自己粉丝。未来,唱吧将继续为爱好音乐的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展示舞台,有专业的音乐内容制作团队为优秀的音乐人才量身定制音乐发展计划,为其音乐梦的腾飞插上理想的翅膀。
  历经海选、晋级赛等多轮挑战,所有选手一路走来闯关到决赛,尽情展现自我;从个人年度赛在到战队赛,每一个晋级的脚步记录下选手们的付出,而所有的一切昭示了 2017“唱吧,青春”全国大学生音乐联赛完美落幕。
  ‘’唱吧,青春‘’所坚持和践行的是青春向上的正能量,是全力拼搏不认输的精神,在新时代条件下焕发出校园音乐赛事新意义! 青春永不散场,‘’唱吧,青春‘’总决赛展现出了当代青年的风采,象征一种青年精神,随时代脉搏一起跳动,用音乐点亮梦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