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 LOL演唱会武汉站12月27日11:18正式全线开票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12-27 14:13:02       [字号: ]

  12.27日,陪伴我们整个青春的Twins演唱会武汉站正式全线开票, 香港乐坛最受欢迎女子组合--Twins,自2001年出道以来,一直在音乐和演出上,为歌迷制造无数欢乐回忆。这次Twins LOL世界巡回演唱会特别以网上流行用语“LOL”作为主题,务求让每位入场观众,都会放声大笑“Laugh Out Loud”。

  继2017.12.6日,Twins LOL 世界巡回演唱会武汉站开票以来,销量突飞猛进,一路长虹。目前380价位的门票已售罄,480价位仅剩少量。而且此次在武汉首次以四面台呈现,给观众最近距离最震撼的观赏体验。

  购票搜索聚橙网,大麦网,永乐票务。支持在线选座,好位置赶紧下单。

  重金打造舞台,重现四面台

  

  少女感十足的服装设计

  

  

  经典歌曲,全场合唱

  演唱会的歌曲选择上,除了配合主题的欢快歌曲,则都是以“初恋”和“友谊”为主,歌中唱尽成长中的必经话题,充满了美好、冲动、暗恋、妒忌,各种小情绪和大情怀,绝对能够给观众获得共鸣。

  

  2018年1月27日,Twins和大家相约武汉沌口体育中心体育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