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波音乐惊喜,唱吧音乐星荐官薛之谦驾到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8-1-4 14:21:37       [字号: ]

  2017年11月,薛之谦带来了第八张新专辑《渡 The Crossing》,「动物世界」、「暧昧」、「高尚」、「我害怕」等在薛之谦的“我好像在哪见过你”演唱会上陆续曝光的单曲在音乐圈中引起了热烈回响。此次新专辑重新收录了这些歌曲,再加上全新创作的新歌「别」、「像风一样」、「渡」、「骆驼」、「背过手」,可谓诚意满满,薛之谦的音乐实力和人气魅力持续延烧。挥别2017,步入2018,开年第一位唱吧音乐星荐官,也终于重磅揭晓。

  

  唱吧力邀薛之谦成为2018年1月唱吧音乐星荐官,开启一整年的音乐惊喜。提及薛之谦,第一时间就会想到他那些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演员》、《刚刚好》、《初学者》等等,这些歌曲一直都会成为唱吧翻唱榜上的常客,每次新歌上线,粉丝们也会第一时间翻唱互动,薛之谦的歌总是被广大谦友们和唱吧的用户们所热爱。不同的人翻唱着薛之谦的歌,让每一首歌都饱含了演唱者的故事与情感。薛之谦一直只专注用心创作音乐,希望让更多的人的可以聆听到他的好作品。

  2018年1月,唱吧音乐星荐官薛之谦将带给大家不同主题的音乐互动。#一人一首#翻唱比赛,诚邀爱唱歌的你加入薛之谦经典歌曲演绎,把你心中的“薛氏情歌”唱出来,演绎出你的个人特色;#唱吧音乐小讲堂#,想学到薛之谦对情歌演唱的真谛吗?他将亲授情歌如何唱,如何唱的更走心;更有站内翻唱寻找唱的最好最像的歌迷,丰富最像#薛之谦#话题,每个人说出自己对薛之谦最想说的话。对于热情参与的粉丝们,唱吧届时将提供不同的惊喜送给大家。

  从《初学者》到《渡 The Crossing》的新专辑,薛之谦的歌在唱吧一直是被争相试听与翻唱的。除了是源于他低沉嗓音的那份诱惑,娓娓道来的内心情感,还有就是作为创作歌手所具备的音乐实力与认真态度被歌迷所认同。2017年薛之谦的最新专辑一经发布便登顶各大音乐收听榜单,引爆网友探讨,高质量的曲目获乐坛口碑和歌迷人气双赢。“别犹豫,别离开,别忘记”,关注唱吧,就在1月,和唱吧音乐星荐官薛之谦一起享受整月的唱吧音乐互动,快点行动起来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