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锦衣卫》第二季收官!总播放突破十亿!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8-1-15 19:01:57       [字号: ]

  1月11日,由柏言映画、优酷、凯撒文化联手出品的国产原创3D动画《少年锦衣卫》第二季迎来最终话,剧情迎来全新高潮!同时截止至目前为止,《少年锦衣卫》第二季总播放量成功突破4亿,两季总播放量成功突破10亿大关!

  

56930004498262e91ff7

  自2017年开播以来,凭借着精美画质、独特剧情、丰富的人设和CP,《少年锦衣卫》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在第二季画质优化、剧情进入高潮之后,好评更是日益上涨,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小锦鲤喜爱和点赞。

  

56950001eb3c297871b3

  在最终话中,为了引开徐灿救出被关进大牢的黑玉组,戚将军在府邸宴请朝廷重臣,同时亦准备引出残月楼暗杀之人,来个一箭双雕之计。霁雪装扮做舞娘混入戚府,未料定国公中毒身亡打乱了暗杀计划,一场大战在戚府展开……同时,在第二季最后,残月楼大BOSS傅让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而傅让与方雨婷的关系,残月楼与各位主人公的牵扯、朝廷中的暗涌,渐渐越来越清晰……

  

56940002650f08831a21

  至此,《少年锦衣卫》第二季正式完结,从剧情上来看,第二季可以说是一部承上启下的作品,揭开了第一季中埋下的众多伏笔,同时将第三季的剧情线索一一牵扯出来,所以第二季才刚刚完结,小锦鲤们就怀着激动地心情无比期待第三季的到来。

  

56900004d3cb89e7c7e0

  而和各位锦鲤们面对最终话一样激动的,一定是《少年锦衣卫》的制作团队,作为一个原创国漫IP,一经面世便广受好评,最终在第二季结束时,播放量成功突破10亿大关,这对于一个新兴国漫制作团队来说,无疑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

  对于《少年锦衣卫》来说,目前观众的好评集中在人设和画质方面,《少年锦衣卫》导演陈柏言是一位国内资深动画人,同时团队也都是北影、中央电影学院出身,对于动画质量把控有着自己独特的思维和想法,对于画面质量也有着极高要求,所以《少年锦衣卫》中的人物、风景都非常精致,可谓是随手截图都是桌面壁纸。

  

56940002623ef12ce6b7

  正如《少年锦衣卫》导演陈柏言所说,做动画片是一个绘梦的过程,“锦衣卫”就是我们想要传递的一种价值观——锦衣华服是社会富足的标志。在这种物质富足的情况下,你还要“卫”,依然要守护内心的一些“真善美”,甚至是用舍己为人的方式。所以《少年锦衣卫》提倡的是年轻人的责任感,而且对我们当下的社会是有反射意义的。

  在如此的使命感下,相信《少年锦衣卫》未来的剧情发展不会让各位锦鲤们失望,同时2018年柏言映画还将有《云九糖果铺》、《锦衣伏魔录》等多部作品上线,各位锦鲤也可以跟随柏言映画的脚步,用柏言映画其他的优质作品填补等待第三季的空闲时光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