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的炉石一哥如今靠卖房子赔斗鱼违约金,网友:活该!

来源:转载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8-1-19 17:21:09       [字号: ]

  近期,一则直播界的主播违约跳槽的判处一出,可谓是震惊游戏界:针对原斗鱼炉石主播不二跳槽全民直播一事,根据判罚,不二因违约跳槽,需向斗鱼支付共计超过415万的违约赔偿,这个数字是不二在斗鱼平台年收入的数倍!这还不够,当初承诺要帮主播偿还违约金的全民直播平台并没有兑现,400万多万违约金的重担也就因此砸到了主播一人身上。

  

  而作为前炉石数一数二的风云人物,在跳槽全民不久后就人气下跌,早已凉透,如今合同早已到期被全民抛弃,又如何能承担的起400多万的赔偿金,因此也就被频曝出“如今也只能靠卖房子赔斗鱼违约金,还因此被法院拉到了黑名单”的现状。

  

  对此,网友也认为“没有道德底线的主播,平台培养起来就跳槽,造成这种结果纯属活该!”一个好好地主播,就是因为甘当平台竞争的棋子结果现在落得个无家可归的局面,不知道那些从斗鱼跳槽的主播和正准备跳槽的主播怎么看?

  

  犹记得当初虎牙的CEO曾在采访中提到:“小平台早期挖主播可以理解,但大平台做大了还要去挖主播,说明整个平台的培养机制出了问题”,而不久后,虎牙便相继挖走韦神,lol主播拳师七号、毒纪、白银飞、赵小臭、404之后,对此也有网友对话CEO:“这波脸打的疼不疼?”

  

  虽然众多二三线主播入驻虎牙直播,看似表面光鲜亮丽,实则都将面临法院的起诉以及数亿元的违约金,不知风光退去后,虎牙又是否会像全民一样翻脸不认人,而这些面临巨额赔偿金的主播又将何去何从?脑补了一下那些违约跳槽主播靠变卖“人字拖”还债的场景,不知道那会大家是否还会记得当年风云LOL和吃鸡圈的各位“大佬”。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