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伟易博娱乐周末大放送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8-1-26 15:58:47       [字号: ]

  索尼影业发行的奇幻冒险片《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以三天入账两千万美元的成绩连续第三周夺取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自去年12月20日上映以来已在北美吸金超过3.16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突破7.6亿。伟易博在线娱乐勇敢者的游戏再续传奇,不但有更大规模的冒险和更多的笑料,也将前作中的棋盘游戏升级为电子游戏。不同的是将《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前作中的场景一并带入游戏世界之中。

  

  而在这部电影里是四名性格迥异的高中生外加一位失踪20年的摇滚小哥,意外穿越到险象环生的游戏世界,面对丛林猛兽的袭击和邪恶势力的追捕,五人必须组队合作,战胜重重危机,通关游戏环节,才能重返现实的奇幻故事。

  影片中的四位主角进入游戏世界后,变身成为与自身性格外貌截然不同的游戏角色,面对丛林猛兽的袭击和邪恶势力的追捕,四人必须在冒险家的带领下战胜重重危机,赢得游戏。剧情很是新颖,变身成为与自身性格外貌截然不同的游戏角色:瘦小“弱鸡”斯宾塞变成了大块头冒险家,高大威猛的运动员福基变成了身材迷你的龟速行李手,万人迷校花贝瑟尼变成一个中年发福教授,自闭内向的学霸玛莎变成了魅力十足的热辣女打手。

  

  影片中笑料不断,特效逼真,节奏紧凑但并不是一部毫无深度的爆米花电影。团队合作、彼此信任、个人价值都在影片中有很好的解读。伟易博在线娱乐勇敢者的游戏再续传奇,当你只剩“一条命”,是否会懊恼曾经的“浪费”,当你只有最后一次机会的时候,是否还会向最初一样勇敢,这些深刻的主题伴随影片中层出不穷的惊险与一波接一波的搞笑,清晰地传达到每一位观众的脑海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