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首个超级品牌日 京东为何选择全棉时代?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8-2-28 19:14:31       [字号: ]

  2月27日,在春节长假刚刚过去不到一周时间,京东在狗年的第一个超级品牌日如期而至。这次超级品牌日的主角是国内知名全棉生活品牌——全棉时代。活动当天,全棉时代在京东的全天销售额突破亿元,再次创造了京东母婴品类的超级品牌日销售额纪录。其联手京东和《时尚芭莎》联手推出的新年限量版“生命之光全棉礼盒”,获得棉粉一致好评。

  

  虽然正处于春节归来的“资金困难期”,但全棉时代超级品牌日“满200减100”的惊人优惠力度,还是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京东在“本命年”的第一个超级品牌日就交出了如此喜人的成绩单,可以说为新的一年开了一个好头。但仔细想想,国内外众多一线大品牌,京东为何会选择全棉时代作为狗年超级品牌日的第一个合作品牌呢?

  与京东强强联手 全棉时代用心合作

  就在全棉时代·京东超级品牌日举行的前一天,双方共同在京东总部大厦举行了线下发布会。发布会上,全棉时代与京东签署了全新的2018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合作的再次深化,京东也将为全棉时代提供包括京东大数据、精准营销、供应链、仓储物流配送等全方位支持,全棉时代则能够为京东带来粘性更强、复购率极高的母婴类产品和用户群体,可谓是双赢的局面。

  

  “生命之光,真爱如棉”发布会

  除此之外,全棉时代还邀请到了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全棉生活体验官陈妍希等嘉宾参加。这样的嘉宾阵容,足以证明全棉时代对于与京东合作的重视程度,也验证了全棉时代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独家首发选京东 全棉时代以棉传递美好

  这款礼盒内含儿童纱布被、婴儿纱布浴巾、婴儿纱布手帕、婴儿纯棉柔巾等产品,全部选用了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材质,温柔呵护婴儿娇嫩肌肤。明星同款新年礼,获得棉粉一致好评。

  这款礼盒内含儿童纱布被、婴儿纱布浴巾、婴儿纱布手帕、婴儿纯棉柔巾等产品,全部选用了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材质,温柔呵护婴儿娇嫩肌肤。明星同款新年礼,获得棉粉一致好评。

  

  生命之光全棉礼盒

  除了联合推出、独家首发的深度合作外,“生命之光”更蕴含了全棉时代和京东想对外表达的深远意义。据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介绍,全棉时代希望以‘棉’传递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及对于孩子、家人和整个地球的爱,用天然,舒适,可持续,这种负责任的生活方式与品牌经营之道,去追求“生命之光”。

  舒适、健康、环保 全棉时代引领全棉生活方式

  作为一家拥有20多年医疗背景的全棉生活品牌,全棉时代始终坚持以天然棉花作为核心原材料,并主张用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制品替代化纤制品,让人们远离化学刺激,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回归天然健康的品质生活,引领全棉生活方式。

  全棉时代拥有全棉水刺无纺布的专利,它的技术原理是将100%天然的原棉纤维,通过高压水刺让棉纤维自然交织在一起,无需任何化学添加,质地柔软亲肤并且可降解、可持续,是兼具了舒适性和环保性的全新产物。从一朵棉花到每件成品,全棉时代只是单纯地制造,不会刻意加工,以保证对于棉质产品的最高还原度。

  同时,由于棉花生命力顽强,越来越多的戈壁、沙漠、盐碱化土地都已经被利用起来种植棉花,从而让沙漠变绿洲,大幅改善了这些恶劣环境给地球造成的损害。如果用纯棉柔巾全部代替纸巾,我国一年可节约用纸510万吨,相当于1.2亿颗大树。全棉时代正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加大棉的使用与种植,从而达成社会,环境,经济效益三赢局面。

  

  全棉时代天然棉

  母婴市场规模前景可期 京东线上、线下布局赢得消费者

  伴随着消费升级和二胎政策的实施,80、90后的年轻父母已经成为母婴类产品的消费主力军,他们拥有更加超前的消费理念和育儿观念,愿意为高质量、高安全性、高附加值的母婴产品,以及更具场景化、体验化的母婴服务买单,母婴市场迎来全新发展机遇。

  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国内母婴用品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6万亿元,但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前提下,部分电商采用价格战的方式抢占市场,导致所售母婴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严重影响了消费者的购买权益。

  京东十分注重品牌化战略,与好奇、惠氏、美赞臣、全棉时代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母婴品牌均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从根本确保产品品质,并通过品牌直供等方式降低了产品价格,这些都成为了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制胜法宝。同时,京东实施的“城市京婴”计划,目前已在全国成立了上千家“京东母婴店”,让消费者在线上、线下都能够享受到京东的优质服务和高品质商品。

  全棉时代在全棉全品类的整个产品布局中,母婴作为其中重要的一个品类,凭借纯棉柔巾、婴儿纱布手帕、纱布浴巾等复购率高和独有的年龄层特点,为京东带来了粘性极高的海量女性用户和80、90后年轻父母群,全棉时代已成为京东在母婴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京东与全棉时代的再次深度合作,也将帮助国产品牌更加广泛的进入中国家庭,成为中国人引以为傲的民族品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