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大张伟变身“婚托” 杨迪救场脱口秀爆笑全场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8-5-6 14:53:09       [字号: ]

  

大张伟变身成为“婚托”.jpg

  小渔和哈骨是一对情侣,两人一直渴望进入婚姻却迟迟得不到父母的祝福,办一场父母到场祝福的婚礼是他们最大的心愿。带着这一心愿,两人今晚(5月6日)登上《中国梦想秀》的舞台,大张伟变身成为“婚托”,将利用自己的机智多谋和过人口才全力帮助两人圆梦。

  来自浙江音乐学院的钢琴老师金麦克梦想办一场用五分钟浓缩200年古典音乐史的音乐脱口秀,杨迪惊喜现身,现场魔术换装瞬间变身“贝多芬”爆笑全场。

  2015年,美国大都会博物馆举办了一场以“中国:镜花水月”为主题的大型时装展,一件件精美的上世纪旗袍惊艳了全世界。一位对中国传统手工艺执着热爱的美女裁缝要在180天的时间内完美复制这些经典旗袍,将“镜花水月展”搬上《中国梦想秀》的舞台。弦子也将变身“旗袍女神”到场助阵,一展传统旗袍的绝美风韵。

  

大张伟欢乐证婚.jpg

  大张伟欢乐证婚突袭新娘化妆室 杨迪上演超强救场

  小渔和哈骨相恋七年多,作为职业的旅拍摄影师,他们见证了500多对新人的甜蜜,也一直期待着自己的婚礼早日到来。可因为小渔的父母离异,两位长辈始终无法放下心结,共同出席女儿的婚礼。小渔说道:“其实我们俩早就想结婚了,可我一直觉得没有父母到场祝福的婚礼是不完整的,我也一直在努力说服他们一起出席我的婚礼,可就是说不通。”来到《中国梦想秀》,两人期待着能够在180天的时间内完成这一心愿。可任凭哈骨一次次登门拜访,小渔的父母始终就是不松口。节目组特地邀请到了机智多谋、口才过人的大张伟担任圆梦大使,并为小渔和哈骨布置了一个浪漫的婚礼现场。大张伟不仅将担任证婚人,还要负责把小渔的父母请到现场。在小渔不知情的情况下,大张伟带着神秘礼物突袭新娘化妆室,并为她准备了诸多惊喜。大张伟到底能够顺利把小渔的父母请到婚礼现场呢?

  

弦子变身“旗袍女神”助阵.jpg

  身为德国法兰克福音乐学院钢琴演奏专业博士的金麦克回国后成为了浙江音乐学院的一位钢琴老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古典音乐在国内的推广。别看金麦克外形儒雅,内心却住着一个“小顽童”,他的每堂课都堪称一场脱口秀,大受学生们的欢迎。来到《中国梦想秀》,金麦克梦想着把200年的古典音乐史浓缩成五分钟的音乐脱口秀,通过简单诙谐的形式来接地气地传播古典音乐,让大众更好地去接受、去欣赏。可在表演脱口秀的过程中,金麦克却频频冷场,幸亏杨迪惊喜现身,上演了超强救场。杨迪一开口,随即逗笑全场,随后更是惊艳地魔术换装,瞬间从一身学生装变身成了绅士装扮的“贝多芬”。在杨迪的帮助下,金麦克到底能否顺利完成这场脱口秀表演?

  

弦子谈旗袍.jpg

  “镜花水月展”登上《中国梦想秀》 弦子变身“旗袍女神”助阵

  在中国,很多女孩在出嫁前都有一个心愿:在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渴望能够穿上一件中式嫁衣。2007年,北京女孩林爽为了给即将出嫁的姐姐挑选一件合适的中式嫁衣,寻遍了北京的大街小巷,竟然一无所获。为了给姐姐一个美满的婚礼,她自己悄悄画图、设计,并找到了一位老裁缝师傅,老师傅根据她的设计,完成了一件精美的旗袍。而如今,林爽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中式嫁衣品牌并且引领了行业潮流,陈晓、陈妍希,张伦硕、钟丽缇,李茂、弦子……一大波明星结婚都穿的她做的中式嫁衣。

  2015年,林爽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了美国大都会博物馆举办的《中国:镜花水月》大型时装展览,一件件上世纪的精美旗袍惊艳了全世界,对林爽触动极大! 她说:“并不是几件衣服那么简单,那是咱们中国的传统手艺,是咱们中国人的精神和态度。”180天的时间,林爽决心将展出的绝美经典旗袍一件件全部复制出来,把“镜花水月展”搬上《中国梦想秀》的舞台!排花位、上浆、剪裁、镶滚、缝制、熨烫等诸多工艺技巧,每一件都要耗费极大的人力、物力、精力,带着执念和情结,林爽踏上了圆梦征程。弦子也将变身“旗袍女神”助阵,一展传统旗袍的绝美风韵,“我结婚的时候,就是穿的林爽设计的嫁衣。这么有意义的一件事,我一定要支持她!”弦子说。180天后,“镜花水月展”到底能否如期上演?

  

杨迪搞笑表演.jpg

  现实版“摔跤吧!爸爸” “中国足坛第一美少女”向女足国家队发起冲刺

  喜欢看女足比赛的人,一定对熊熙这个名字不陌生。2015年,熊熙代表中国U16女足国少队参加了亚少赛,清新可人的外表、表现不俗的球技让她崭露头角。2017年全运会,熊熙代表广东U18女足出战,凭借着一记世界波绝杀和清纯外形声名鹊起,被誉为“中国足坛第一美少女”。熊熙的成长史,可以说是一部女足版的《摔跤吧!爸爸》。

  熊熙爸爸熊伟新心中一直有着一个足球梦。早在1991年,第一届女足世界杯在广州举行,身为摄影师的熊伟新现场拍摄了世界杯的决赛,当时就萌生了培养一名女足运动员的想法,无奈家中三个孩子全是女儿。最终,熊伟新认定了二女儿熊熙,一心想要培养她走上足球这条道路。早晨六点不到,小小的熊熙就从被窝里爬起来去训练,跟一群男孩子在一起踢球。多年后看到《摔跤吧!爸爸》,熊熙就像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当时我真的特别不情愿,尤其是看到电影里面阿米尔·汗给自己两个女儿剪短头发的画面,我感触太深了!小时候,每次爸爸都会把我骗去理发店,给我理特别短的头发,就跟小男孩一样。别的小女孩都扎特别好看的辫子、穿裙子,可我每次出去就会被陌生人叫成小弟弟,每次我都特别难过。每天的训练也是特别辛苦,累到哭。”

  可如今,熊熙对足球已经从抗拒变成了热爱,来到《中国梦想秀》,节目组特地准备了“看台上的爸爸”特辑,看得熊熙忍不住泪奔,“我从未看到过这些画面,我现在有一种特别的使命感,想要替爸爸完成他年轻时候的梦想。想要好好延续他的梦想,而且足球也已经变成了我自己的梦想。”180天,熊熙梦想加入女足国家队,她到底能否圆梦成功呢?

  

杨迪上演超强救场.jpg

  “飞天奶奶”翱翔追梦 “我要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动力滑翔伞属于一种高难度系数、高技术含量的极限运动,要求操纵者必须具备超强的心理素质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许多年轻小伙子都不敢轻易尝试,但70岁的李佳昕却打破身体极限成为了中国第一高龄的动力滑翔伞飞行员,成为业内赫赫有名的“飞天奶奶”。

  李佳昕是吉林市的一位普通退休职工,老伴儿去世后,女儿在外地工作,她一直都是一个人生活。住在60平方的两居室,老人时常感到孤独,在接触了动力滑翔伞之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从最基本的助跑开始练习,奶奶吃了不少苦头,但她乐此不疲。通过助跑,才能把10公斤重的伞翼展开,伞翼兜风后会变得更重,之后要拖着伞翼飞跑起来,才能做到基本的低空滑行。一次又一次,奶奶不知道摔了多少跟头,接连的快速奔跑,累得她躺在山坡上直喘气,但她就是不服老、不服输!终于,急速助跑、伞翼张开,越跑越快,奶奶果然飞了起来!滑翔了数十米之后安全落地,奶奶兴奋不已,“一阵风吹来,我感觉脚下所有的东西都一下子变小了,真像长了翅膀一样!”滑翔伞不仅锻炼了身体,更让奶奶收获了快乐。

  奶奶并不满足于学会了飞翔,她还想要飞得更高!来到《中国梦想秀》,“飞天奶奶”准备参加一场动力滑翔伞大赛,和一群专业的滑翔伞运动员高空竞技,“我要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我就想和年轻的小伙子们比一比赛一赛,看看谁更厉害!”

  今晚(5月6日)21:2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邀您一起见证梦想的力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