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亲时代》肖瑞含三度登台崩溃大哭 肖爸人气爆棚现场被赞“理想型”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8-5-6 15:05:00       [字号: ]

  

孟非现场安慰.jpg

  本周日晚21:10,由江苏卫视、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仍在持续热播中。本期女生家庭专场,登台的男嘉宾风格多变:既有梦想仗剑走天涯的古典美男;也有年薪百万的现代工作狂;还有乐天派校长,说得了段子鸡汤跳得了广场舞,简直是“丈母娘之友”。

  继付曼琳之后,“相亲困难户”肖瑞含一家也成为节目的“三朝元老”。因耿直而收获众多人气的肖瑞含此次登台颇有些焦虑,录制过程中更是情绪失控崩溃大哭,究竟发生了什么?

  

肖瑞含崩溃大哭情绪失控.jpg

  肖瑞含爸爸人气爆棚获赞“理想型”

  大秀恩爱告白肖妈妈:“完美女孩儿”

  自从节目开播以来,舞台上诸多特色鲜明的家庭收获了诸多人气,坑女而不自知的付曼琳妈妈一家就倍受观众们喜爱,微博更是持续涨粉。而本期,老熟人肖瑞含一家也将三度回归。初次登台,她的父母就放话:“恋爱出现矛盾都是女儿的错”、“请男嘉宾做好受虐准备”......坦诚又耿直的画风很是圈粉,前两期女儿没能牵手成功十分遗憾,这次他们又能否如愿呢?

  陪女儿来相亲,肖瑞含的耿直老爸却意外走红,女儿无奈爆料:“节目播出后,我的微博、微信、邮箱都被挤爆炸了,不过清一色全是联系我爸的!”然而肖爸爸的魅力还在现场持续蔓延,新登场的一位女嘉宾更是直言“理想型”,给家人打电话,表示择偶要按照肖爸爸成熟稳重的标准。尽管人气爆棚,肖瑞含爸爸却在现场大派狗粮,狂秀恩爱浪漫的爸爸,不仅会送老婆生日当天的老报纸做礼物,日常情话告白更是停不下来:“不止是女神,她在我心中是个完美的女孩子。”

  

肖瑞含三度登台崩溃大哭.jpg

  古风美男、“翻版吴京”登台争夺女心

  肖瑞含崩溃大哭情绪失控

  虽然是第三次回归《新相亲时代》,面对心仪的男嘉宾,肖瑞含仍是那个战斗力满满的元气少女。当喜好古风的古典花美男希望找一个知书达理的另一半时,肖瑞含激动大呼:“知书达理!就是我!”惹得一旁的女嘉宾忍不住调侃:“这话你自己信吗?”

  刚送走古典美男,现场又迎来了一位现代帅小伙,他不仅工作能力出众,而且长相酷似吴京,笑起来还有迷人的酒窝,一上场就俘获女嘉宾们的心,各家庭为争夺更是互不相让。对于如此优质的男嘉宾,肖瑞含激动到词穷,不停夸赞:“你太优秀!”肖爸肖妈的极力护住灯更是令她开心到留下眼泪,而到最后的表白时刻,她却突然崩溃大哭,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

  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与继续相约!“妇女之友”用广场舞征服全场丈母娘;古典美男子遇上古风小姐姐,会是彼此心中对的人吗?“翻版吴京”帅气登台,励志又全能引发激烈竞争,究竟谁会是最后赢家?敬请期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