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包袱铺成立十周年,不仅仅是说相声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8-5-10 15:04:40       [字号: ]

  

  娱乐盒子5月10日报道 嘻哈包袱铺成立于2008年5月16日,至今已走过十年寒暑。在弘扬中国传统相声的同时,兼顾曲艺、话剧、演出等多方面文化经营活动。10年春秋,在掌柜高晓攀的带领下,剧场从单一的租赁合作模式到如今的自主运营模式;从创始之初的10余名演员到目前拥有百余名专业相声演员,嘻哈包袱铺培养出了高晓攀,尤宪超;金霏、陈曦,刘宇钊,陈印泉、侯振鹏,贾旭明等一批优秀的青年相声演员。

  成立十年《嘻哈包袱铺精品相声专场》已受邀前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及国内百余个城市进行内年仅百余场的巡回演出。

  曾经朋友劝说高晓攀放弃相声,高晓攀当时只回了一句话:“我是个相声演员,我们还要接着说。”这股韧劲,造就了如今嘻哈十年。

  2018年5月18日北京剧场嘻哈包袱铺十年专场庆典,邀你一起嘻哈盛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