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2018再次出发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8-5-10 18:05:35       [字号: ]

  “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是由华润紫竹药业主办的全国高校公益系列活动。活动自2005年发起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3年,走过了全国25多个省区的350余所大学,举办了近550场“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主题知识专家讲座”以及丰富多彩的外场活动,约有150余万大学生参与活动并从中受益。活动旨在关爱大学生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健康,普及青春期生殖健康知识和避孕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健康的性观念,帮助同学们度过青春期的迷茫和无措。

  

图片1.jpg

  5月9日,华润紫竹药业发起的2018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在成都西南民族大学再次荣耀起航,紫竹将开展一场场有热度的青春健康公益活动,再次送给千万青春大学生。本次活动以“毓见芳华 勇敢去爱”为主题,让大学生在最好的芳华时代,感受来自华润紫竹青春健康知识的呵护和关爱,同时,成都此次活动得到了四川德仁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西南民族大学的校花表演团队,进行了精彩又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展示了青春的芳华以及对爱的渴望。来自华润紫竹药业市场部乔华杰经理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华润紫竹对青春期健康教育的热心。西南民族大学校医院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程君,代表校方也对华润紫竹关爱大学生青春期健康表示了感谢,西南民族大学的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701班丁珂缘代表大学生也真实地表达了大学生在青春期所产生的一些迷茫和无措,以及对本次公益活动表示感谢。华润紫竹药业的乔华杰经理和西南民族大学的陈程君主任共同开启了今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

  

图片7.jpg

  

  

  

  除了内场讲座,在西南民族大学的还举办了精彩的互动游戏活动,2018年是足球世界杯年,本次公益活动现场也举行了吸引大学生参加的足球射门游戏,让广大大学生在快乐的氛围下,感受华润紫竹带来的关爱和呵护。

  

图片12.jpg

  为增进本次公益活动的传播,还邀请了每所活动学校的校花KOL,对活动进行了网上直播,通过校花对青春健康知识的理解,传达品牌正能量,力求达到公益的实效性。

  据悉,2018“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通过互动游戏、讲座活动、新媒体互动等多维传播途径,将科学的青春正能量带进大学校园。接下来,以"毓见芳华 勇敢去爱"为主题的2018“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校园公益活动将走进包括成都、西安、郑州、北京、沈阳、南京、广州、杭州、长沙、济南10个城市的50所高校,一场场有爱有温度的公益活动将逐步展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