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正式宣布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8-5-15 16:04:45       [字号: ]

  富士胶片株式会社正式宣布与全球知名歌星、词作者、音乐人、制片人且连续荣膺十届格莱美大奖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其全球巡演赞助商,以推广富士胶片的 instax 一次成像系列产品。富士胶片将自 2018 年夏季起与泰勒共同启动席卷全球的大型 instax 一次成像推广活动。

  富士胶片的 instax 一次成像系列相机可以使用户即拍即得,拍下后立刻获得一张色彩丰富的照片。该系列已热销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1998 年 11 月上市以来,累计出货超过 3000 万台。今年恰逢 instax 一次成像上市的 20 周年,富士胶片计划与 泰勒·斯威夫特共同开展大型推广活动,以进一步扩大该产品的知名度。目前,泰勒·斯威夫特在全球社交媒体上拥有大约 3 亿粉丝,并在年轻群体中有着无可匹敌的影响力。泰勒本人作为instax 相机的长期使用者,将与富士胶片一起向全球更多用户宣传 instax一次成像系列产品的独特价值:真实且无与伦比的照片,独具匠心的胶片质感体验。她将通过电视广告和网络宣传活动来展示产品的独特魅力。

  同时,富士胶片也将成为 TAYLOR SWIFT reputation STADIUM TOUR巡演的全球赞助商之一。此次巡演的首场演出于 5 月 8 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格兰岱尔开演,这场演出已经创下全场次上座率记录。此次巡演会场将搭建别具特色的 instax 体验展台,让他们享受并参与数码互动的品牌推广活动。此外,泰勒还于今日宣布她将于11月20日和21日在日本东京举办“TAYLOR SWIFT reputation STADIUM TOUR in Japan presented by FUJIFILM instax”演唱会,日本东京的演唱会将由富士胶片进行冠名。有关此次巡演的其他信息,敬请随时关注 TaylorSwift.com。

  泰勒·斯威夫特 使用 instax一次成像相机拍摄的自拍照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关于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广为人知而颇受争议的新专辑《Reputation》,是2017年最畅销的专辑,并荣登iTunes提供服务的超过111个国家和地区的畅销榜榜首。该专辑周销量约130万张,这也使得泰勒成为唯一一名连续4张专辑发布一周内销量超过100万张的歌手(4张专辑分别为:2010年发布的《Speak Now》、2012年发布的《Red》、2014年发布的《1989》和2017年发布的《Reputation》)。

  泰勒的首支宣传单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常年位居畅销榜前列。该张专辑一经发布,数小时内便已打破多项纪录——专辑以超过1000万的播放量摘得日播放量最高的荣誉;单曲的歌词版视频以超过1900万次播放打破现有记录;而其音乐视频则以24小时内4320万次播放的记录笑瞰仅有2800万次的上一记录获得视频。而泰勒的最新单曲《Delicate》,也已颇负盛名。

  泰勒曾荣获10次格莱美奖,身兼歌手、创作人、音乐人、制作人数职。她曾获格莱美奖的年度唱片奖,成为这一音乐业界最高荣誉垂青的最年轻音乐人,以及首位获得这一珍贵奖项两次的个人女歌手。滚石将泰勒列为史上最优秀的100位创作人之一;《时代》杂志将其刊登在“2017年度人物”特辑的封面,将其列入全球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名册,并确定其为2014年度人物8名候选者之一。同时,泰勒曾获艾美全英音乐奖,是音乐榜上最年轻的年度女歌手,也是唯一两度获得该奖项的歌手。

  TAYLOR SWIFT reputation STADIUM TOUR巡演于2018年5月8日启动,首站位于亚利桑那州格兰岱尔。富士胶片作为该巡演的全球赞助商,将在巡演场馆内布置instax一次成像体验展位,并开展数码互动,以此为全球观众展现instax一次成像的魅力。同时,富士胶片也将作为该巡演的日本站的冠名赞助商(巡演官方名称:“TAYLOR SWIFT reputation STADIUM TOUR in Japan presented by FUJIFILM instax”;于11月20-21日在东京举办),特邀嘉宾为查理·XCX(Charli XCX)。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