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助力周笔畅校园谈唱会畅聊梦想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8-5-21 18:11:14       [字号: ]

  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BeginsStudio联合主办的周笔畅“不变怎么了”全国7所高校巡回青年谈唱会,5月19日下午,周笔畅“不变怎么了”校园谈唱会第二站来到了故乡广州,就“你是粉丝吗?你有偶像吗?”在现场展开有趣探讨,用迷你live秀分享音乐,热门金曲《最美的期待》更是引发现场数千学生大合唱。本次谈唱会由酷狗音乐独家直播,观看人数达到百万热度,精彩内容将会收录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

  

  现场畅聊偶像话题,鼓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5月19日广州站谈唱会开篇,周笔畅Not Typical巡演纪录片首度进行展播,“内容比光环重要”、“最理想的生活状态是,可以把喜欢的东西当成事业”,每一句人生宣言都感染着现场的观众。片中梁翘柏、陈珊妮、杨幂、张碧晨等周笔畅的圈内好友集体入镜,多维度还原最真实的周笔畅,诠释她出道13年来关于坚持和进化的成长故事。当谈到“粉丝与偶像”的话题时,周笔畅直言偶像其实是很广义的,并不仅限于娱乐明星,在每一个领域里能给予大家正能量并且让人崇拜的人都称之为偶像。而笔笔也分享了自己作为粉丝的经历:出道时受到陶喆大哥的影响,喜欢上R&B;如今是凯蒂佩芮的粉丝,觉得总能从水果姐身上感受到快乐开心的能量。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酷狗音乐对现场进行了独家直播,与到场的数千名青年学生一起感受到了周笔畅最纯粹的音乐能量,作为一名歌手笔笔希望通过音乐的方式来传递自己的正能量,给予粉丝们温暖向上的力量。这也是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所肩负的责任,看到粉丝们因为自己而受到鼓励积极向上,十分有成就感。对于笔笔的观点,学生们纷纷表示受到了很大的鼓励。

  

  5月20日晚,周笔畅“不变怎么了”校园谈唱会第三站唱响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在电子科技大学与学生们围绕“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的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周笔畅坦言梦想不一定是固定不变的,但是认定了想要做的事情时一定要坚持下去。学生们表示十分认同笔笔的观点,感同身受的同时,也坚定了自己追逐梦想的脚步,从而更有信心做好每一件事。

  

  迷你live秀,开启最美梦想期待

  与同学们分享偶像正能量的观点后,笔笔带来炙手可热,深受学生喜爱的《最美的期待》开启了小型live演出,学生们挥舞荧光棒幸福的加入大合唱行列。一身白色风衣造型的笔笔尽显率性洒脱,舞台上唱跳自如,自带乐队的精彩配合更是诚意满满,获得学生好评不断。恰逢毕业季,笔笔还特别献上《别忘了》、《关于我们》等青春励志歌曲,希望用音乐来鼓励即将走向社会的学生朋友们不忘初心,勇敢踏入社会之门。

  

  伴随前三站的热情爆棚,第四站5月22日北京师范大学,周笔畅“不变怎么了”校园谈唱会将再次升温。欢迎与笔笔一同共享“不变”的青春力量,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平台也将在5月30日现场直播上海东华大学站谈唱会,邀您一起聆听音乐故事,畅聊人生梦想。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一直致力于探索以音乐为核心的多元化“音乐泛娱乐”内容,此次对周笔畅“不变怎么了”校园谈唱会进行直播,就是“音乐泛娱乐”的体现之一,从单纯的收听音乐延伸出如直播,视频,K歌,音乐现场以及谈唱会等,为用户带来多方位的体验。腾讯音乐娱乐也将持续打造多元化音乐现场活动,为用户带来更趣味、更立体化的“音乐泛娱乐”体验形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