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赢家钟丽缇,不仅有帅夫恩宠而且孩子懂事,她究竟有何妙招?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8-5-26 14:50:21       [字号: ]

  一提起钟丽缇,大家最先想到的是她的性感与美丽。作为当之无愧的“亚洲性感女神”,钟丽缇即便是48岁了也依旧惊艳撩人,但在情感路上她却连受打击,经历了两段不完美的婚姻。直到遇见了现在的老公张伦硕。钟丽缇左挽帅夫,右拥爱女,还即将迎来第四胎,网友大呼“简直人生赢家啊~”。

  

  钟丽缇与张伦硕的爱情故事被众人羡慕,但更为人称赞的是她的育儿心经。在钟丽缇的良好教育下,她的三个女儿乖巧又懂事,尤其是三女儿小考拉。从2014年的《人生第一次》到2015年的《爱上幼儿园》,再到2016年的《爸爸去哪儿4》,小考拉懂事又乖巧,一路圈粉无数。网友纷纷表示,“生女儿要生考拉那样的”、“好想认考拉为干女儿”。

  

  带娃是一项技术活儿,尤其是宝宝吃饭问题。宝宝不爱吃饭,女神妈妈有妙招。在山东卫视《超级品牌官》中,钟丽缇大方分享自己的“育儿绝招”——健脾营养餐。即便食材限定、时间有限,育儿经验丰富的钟丽缇也毫不手忙脚乱。在女神的巧手之下,每一道食材都能得到充分利用,并制作出了创意+好吃+营养的儿童创意辅食餐,更有“秘密武器”薏芽健脾凝胶的“助攻”,让宝宝胃口大开,爱上吃饭。

  

  

  除了示范健脾营养餐的制作,钟丽缇还化身“育儿智多星”,在“爱宝贝记者会”上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帮助妈妈观察团解决在养娃中的疑问。

  面对新手妈妈们提出的问题,已有二十年带娃经验的钟丽缇深表理解,亲身讲述孩子健脾的重要性,并给出了“资深宝妈”的育儿小贴士。不仅女神的“育儿经”获得了儿童成长专家的肯定,更有爆料称钟丽缇的朋友下辈子想当她的孩子。钟丽缇的带娃经验究竟有何妙招,竟然获得大家的一致推崇呢?

  

  众所周知,女神特别喜欢小朋友,正在备孕的她对宝宝更是十分关爱。在看到小公主身体不适时,女神及时为她贴上脐贴,替她治疗腹泻,促进肠胃消化。

  

  在贴药过程中,女神妈妈细心又温柔,十分注重宝宝的感受。直到为小公主上完药,钟丽缇紧皱的眉头才慢慢舒展,脸上重现少女般的笑容。

  

  不仅如此,钟丽缇更是“亲妈范儿”十足。在与小朋友们互动中,女神能够迅速地与宝宝们打成一片,神速get宝宝们最爱的魔性手指舞。让一旁的汪聪目瞪口呆:这技能是什么时候学的?

  

  据透露,在超级分享会上,钟丽缇提到小女儿考拉便眼闪泪光、声音哽咽,声称第四个宝宝一定会弥补这个“遗憾”。究竟是什么让女神感触如此之深?只有等到今晚21:20,山东卫视《超级品牌官》播出才能知晓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