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同款自嗨锅 口味正宗的懒人火锅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8-7-17 17:38:55       [字号: ]

  阔别了十个多月,谢娜生完双胞胎宝宝之后回归快乐大本营,观众们终于盼到了娜姐的归来,这个给大家带来无数欢乐的吃货妈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中。

  

  我们从荧幕上可以看到她恢复的非常不错,她的两个宝宝据说也是十分的乖巧可爱,可谓是羡煞旁人。谢娜在快乐大本营这么多年,吃货的人设一直不倒,不管是节目中还是节目外,她从来都是大大方方的品尝各种美食,毕竟在吃货的眼里食物大过天~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们这位吃货妈妈是正宗的四川人,提到四川的美食,大家首先第一个想到的一定就是火锅啦!川味火锅以“麻,辣,鲜,香”出名,尤其以牛油锅底享誉世界。由辣椒,花椒,豆瓣,老姜等数十种调味料按比例精心妙制而成。谢娜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辣妹子,当然对火锅也是情有独钟的,经常可以在她微博上看到晒火锅,火锅也是她和朋友出行游玩的必备美食,就连在家中,娜姐也经常会准备材料自煮火锅约朋友一起来吃。

  

  就在前几日,她在微博晒出一组吃自嗨锅旗下麻辣鱼的照片,麻辣鱼也称火锅鱼,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名肴,鱼肉鲜嫩,味道浓烈,是当地火锅的一种改良。照片中的她捧着自嗨锅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不少网友都被不顾形象秒变吃货的谢娜萌到了,也同时开始关注吃货娜又爱上的这款新产品。

  

  娜姐吃的这款自嗨锅也是这种懒人小火锅的一种,这照片看起来真的是十分的诱人,我们的吃货谢娜当然少不了对这个美食的吹捧和热爱,没有什么能阻挡吃货娜对自嗨锅的步伐。谢娜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又是刚刚回归,她的演艺事业也是风生水起,平时工作特别繁忙,几乎抽不出多余的时间特意去火锅店吃火锅,而自从有了这个自嗨锅就完美解决了我们吃货娜的烦恼,只需要一杯凉水就可以轻轻松松的get一份正宗的火锅,十分的便捷,也不会耗费时间去准备材料和工具,在忙工作的同时还可以吃到正宗家乡火锅,这种前所未有的体验吃货谢娜又怎能不爱呢~

  

  火锅可谓是中国的一大传统美食,几乎没有人不会爱上火锅的味道,不管是在什么季节火锅一直都是最受欢迎的食品之一,常规的火锅吃起来还是有点麻烦的,而近期大热的自嗨锅就打破了传统火锅的方式,吃起来简单方便。

  

  看到娜姐对这个自嗨锅的宠爱,我也忍不住去买了同款,我发现自嗨锅跟别的懒人小火锅确实不太一样,蔬菜和肉都是冻干的,盒子也是用的铝制的,里面也没有山梨酸钾一类的防腐剂,而且自嗨锅的口味也特别多,辣度也分了好几个等级,每种口味里面所配的食材也是不同的,完美的满足了吃货们的各类需求。而且自嗨锅的分量还特别足,看看娜姐的微博,好像也比较偏爱大分量的美食,碗比脸大,哈哈哈

  

  由于工作的性质,通告繁忙,很多明星也同样被这款自嗨锅所吸引。例如同样在吃货届的林更新和华晨宇也都纷纷在微博晒出了这款便捷的美食,粉丝应该都知道林更新平时十分热爱电竞游戏,经常打游戏到忘记时间,在游戏之后来一份自嗨锅简直比花时间等外卖送饭要方便幸福的多。就连李静这位知心大姐姐,也忍不住在微博上晒出自嗨锅,深夜在家里无需准备材料轻轻松松就可以品尝到正宗的四川美味又有谁会不爱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