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沈阳路演,白举纲携乐队校园献唱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8-9-11 12:08:29       [字号: ]

  

  娱乐盒子9月10日报道 由张承执导,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明星主演的青春爆笑公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影片于9月14日正式上映,以“甩掉不开心”为主题的全国路演活动持续进行中。

  9月10日是教师节,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主演之一——熊波的饰演者白举纲携乐队来到沈阳。当日下午,“白热化”乐队先后在沈阳大学、沈阳农业大学的校园映后见面会上亮相,与观众亲密互动之余,还惊喜献唱自己的歌曲《无恙》,一同祝福辛勤的老师们节日快乐。两场见面会学生们热情度满分,现场一度燃起阵阵的尖叫和掌声,不少粉丝当场激动落泪。

  

  粉丝:小白本人比学霸熊波帅!

  白举纲在电影《说走就走》中饰演了一个有着四川口音、英语超六、常常犯二的呆萌学霸熊波。熊波对吴谨言饰演的跳伞教练雪琪一见钟情,通过一句“多巴胺提示我要认识你”向雪琪展开猛烈的追求。观众笑言“理工学霸追女生时的脑回路,果然和一般人不一样”“熊波实在太可爱”。

  在这次的疯狂冒险旅途中,熊波是兄弟四人中唯一既收获了兄弟情又收获了爱情的幸运儿,妥妥的“人生赢家”。不少观众打趣,熊波是得罪造型师了吗?为什么发型如此一言难尽。“明明本人比电影中帅太多呢。”白举纲笑称角色需要“丑化”,作为演员必然要配合。“反正只要本人帅就可以了(笑)”。

  白举纲在与观众分享对自己角色的理解时,表示熊波虽然看起来像个书呆子,也经常犯二,却有种“冷不丁”的可爱之感。并且他无论对兄弟还是对爱情,都是一百分的真诚。“希望观众可以喜欢熊波,喜欢这部电影”。

  观众点赞白举纲嗓子不舒服坚持献唱

  众所周知白举纲是歌手出道,音乐创作上早已展现出惊人的才华与实力。这次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他亦有感而发,一口气创作了电影的主题曲《说走就走》。这次来到沈阳,白举纲携另一首自己创作的《无恙》,在见面会上为同学们演唱。被主持人问到拍电影和创作音乐哪个更难的问题,白举纲说:“音乐是生活的一部分,因为我不是专业科班出身的演员,所以做演员对我来讲还是很有难度,但却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希望能用心对待每一个角色,多多学习,提升自己。”

  不少粉丝是从2013年开始喜欢白举纲,这次亲眼所见自己的偶像,并且感受到了白举纲,在嗓子不舒服的情况下,坚持唱歌的真诚,他们表示感动又心疼。有一位粉丝坦言自己曾经一度消沉,就是因为听到小白说“我们要在各自不同的领域一起加油”而受到鼓舞,所以学着积极对待生活,后来逐渐走出消沉。她表示自己很喜欢今天这部电影,希望小白的新片票房大卖!白举纲听了深受感动,对粉丝说,以后更要相互打气加油,彼此陪伴。

  据悉,《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由北京森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威驰克国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VHQ MEDIA)、壹实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西藏森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千里飞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即将于9月14日正式登录全国各大院线。一场与青春有关的冒险,一段充满未知和挑战的旅程,一次说走就走的爆笑旅行,更多精彩即将热情绽放,9月14日,甩掉不开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