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韩辰整形微整科院长阮潇舒:教你如何拥有甜蜜苹果肌!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8-9-25 17:58:54       [字号: ]

  说起苹果肌,相信广大爱美者都不陌生,仔细观察那些不老女神,你会发现她们都有着令人羡慕的发达的苹果肌。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苹果肌会逐渐萎缩、下移,脸会下垂还会变干瘪,脸会看起来比较老。那么,怎么样长久保留发达的苹果肌,重回少女时代呢?

  对此,武汉韩辰整形微整形院长阮潇舒表示,苹果肌可谓是童颜神器和毁容神器般的存在,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年轻曲线,即使不笑也能让你看起来笑意盈盈,而少了“苹果肌”,脸上就会呈现过度削瘦、干瘪的面相,使人看起来缺乏亲和力、朝气。岁月虽无情总会在脸上留下点印记,但现在通过一些医疗手段,那些岁月夺走的美好容颜完全可以靠自己争取回来。

  

  据了解,阮潇舒院长从事临床工作15年,对面部神经血管肌肉等组织解剖结构的掌握达到精湛的程度,在面部V提升无创注射、面部年轻化治疗、五官冻龄无创美塑精雕、无创注射复合除皱等领域尤为专业和擅长。此外,他还曾担任世界500强企业美国艾尔建公司医学事务部技术导师,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完成省市级科研课题两项,并获省重大科技成果奖;参与编写医学著作4部,参与翻译外文医学著作1部,在整形行业颇具盛誉。

  

  说起针剂注射苹果肌,阮潇舒院长表示,在武汉韩辰整形,韩辰的塑形专家会结合注射美容与功能医学,针对受术者苹果肌凹陷情况,与受术者积极沟通,结合脸部轮廓,确定注射方案与注射剂量,坚决杜绝注射过多或过少的情况导致的苹果肌形态畸形化,确保受术者苹果肌饱满,致力于打造自然、圆润的脸型,让你重拾青春活力、亲切笑容,拥有恋爱般的甜美好气色。

  

  武汉韩辰整形医院,它由韩国院长李相奇亲自坐诊,带领着一批志同道合、有着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的韩籍整形美容专家,严格执行韩国原版整形服务流程,致力于将纯正的美丽力量传播到全亚洲,服务于全中国乃至全球数以亿计的爱美女性们,聆听她们的美丽心声,感受美丽蜕变。

  

  都说这个世界上有3个苹果造福人类,一个诱惑了夏娃,一个砸中了牛顿,一个握在了乔布斯手里,也许这第四个苹果就是你的苹果肌。想要拥有甜蜜苹果肌,重回少女时代,不妨选择到武汉韩辰整形运用韩国无创精微注射的方式进行,轻松无痛,没有痕迹,即做即走,不影响工作生活,求美者大可放心选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