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之日》一匹被预测的网大黑马,今日下午16点整上线爱奇艺!!!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8-10-9 10:28:07       [字号: ]

  2018年10月9日下午16点整(今日),由映杉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天津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网络大电影《蔚蓝之日》在爱奇艺平台正式上线。光是从预告3万多的播放量就能看出这部影片的忠实观众,忠实粉丝有多少,相信这部影片一上线就会收获不凡的热度!!!

  

  本影片是由马军导演执导,编剧邓维菊编写的都市爱情商战片,该影片集聚了一批优秀的电影制作人、演艺人员以及后期团队,影片还邀请了新生实力派演员的加盟,相信他们的到来会让影片注入新的血液,开拓新的视野。并且影片中的女主角殷叶子,以及女二杨采盈曾纷纷收获过不凡的播放点击量,这一次又是好朋友邓女士投资的一部影片,所以,无论是在演技还是宣传上都尽力去帮助好姐妹的影片上映。影片在叙事方式上采用逆时空结构,故事精彩、结构紧凑、在人物构建上十分重视人性的复杂性和人物的丰满度。在拍摄当中,对色彩基调、光线的使用、场景、置景道具、美术、服装、声音等都有非常苛刻的要求。后期制作精良,是一部趋于完美的爱情电影。

  电影内容讲述的是经济学才女淇蔚被徐合集团英国总部派往中国子公司,以帮助富二代总裁徐磊将公司扭亏为盈,二人成为一对欢喜冤家,在商海沉浮中展开了一段生离死别且曲折的爱情故事。本部片子的整体宗旨:每一个时代都有对爱情的特殊定义,金融时代的爱情面对金钱的诱惑,尤为错综复杂令人迷茫;每个人心中都有对爱情的美好向往,却始终都要走过一条不平坦的路,才会摆脱痛苦悟出真谛,这部爱情商战片,关乎事业和爱情,有坚持和信仰才有圆满结局,成功的路上充满荆棘,你要勇敢的跨越,才有收获,必须要忍受常人忍受不了的痛苦!所以,带着这份理念去理解片子,无论是曲折的过程还是开放式的结尾,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理解。

  

  这一部为致敬商海沉浮中难舍难离的纯真爱情影片,据悉从编写影片开始就对其进行了多次修改与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习与构思,从导演、编辑、演员到制片方、发行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后期制作,都让这部影片成为关注的焦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