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硬核的谍战剧,浙江卫视《天衣无缝》主创阵容令人惊喜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1-9 10:14:40       [字号: ]

  近日,浙江卫视官宣了2019开年大戏《天衣无缝》的定档信息,该剧即将于1月10日起每天19:30在中国蓝剧场全国首播。

  《天衣无缝》是由李路执导,张勇编剧,秦俊杰、徐璐、胡海锋领衔主演,著名演员陆毅特邀主演,吴秀波特邀友情出演,张芷溪、莫小奇等联合主演的谍战剧。自从2017年开机以来,《天衣无缝》便一直备受各方瞩目。2019年新年伊始,该剧终于揭开了自己的神秘面纱,此前,官方定档消息一出,便在网上掀起了新一轮热潮。实力过硬的制作团队与演技在线的演员阵容,组成了史上最强的“刚剧联盟”,更是增加了电视机前的观众对剧集的期待。

  

最硬核的谍战剧,浙江卫视《天衣无缝》主创阵容令人惊喜

  编剧导演大名鼎鼎

  《天衣无缝》根据女作家张勇的长篇小说《贵婉日记》改编。《贵婉日记》是张勇既《谍战上海滩》之后的又一长篇力作,同时也是谍战三部曲(《一触即发》《谍战上海滩》《贵婉日记》)的收官之作。作为资深“谍战女作家”,张勇擅长曲折回环的谍战悬念,能够在斗争中塑造鲜明的人物形象,巧妙地在情节的推动中揭示人性的残酷,呈现信仰的力量。

  此次,《天衣无缝》的剧本也由张勇亲自操刀改编。在改编的过程中,张勇减少了爱情戏的比例,将故事主线集中在“谍”的烧脑与“战”的激烈当中,并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绘制出一幅生动饱满的人物群像图,力争让大多数谍战剧迷们感到耳目一新。

  演员阵容堪称豪华

  如果说过硬的剧本和缜密的情节是《天衣无缝》的根基,那强大的演员阵容可谓是该剧的最大亮点。在去年热播的青春偶像剧《泡沫之夏》中崭露头角的新晋小生秦俊杰,以及在不久前大热的综艺《我就是演员》中有出色表现的徐璐分别饰演剧中携手建立并维护“秘密航线”的男女主角资利平和贵婉。秦俊杰饰演的资利平温文儒雅、诙谐风趣,曾经是伪装成多重身份的诈骗高手,而徐璐饰演的贵婉一如她此前的荧屏形象一般温婉亲切、小鸟依人。在血雨腥风的谍海中,心向光明的贵婉引导资历平走进一个崭新的世界,带给资历平信仰和希望,使资历平渐渐接受了新思想的启迪,加入到革命的洪流中。

  而在《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饰演甄宓而被众多观众认识的张芷溪在剧中也将以冷艳美丽的谍战女特工形象现身,温柔中有百折不饶的毅力,婉约里藏着一股坚定不移的勇气和决心。

  前两年的热剧《人民的名义》让观众记住了一身正气的侯亮平和爱憎分明的达康书记等角色。其中,大器晚成的吴刚不仅用精湛的演技让所有人记住了“达康书记”,还成为了新晋网红以及网民最喜欢的表情包人物之一。此次,李路导演集结了80%以上《人民的名义》的演员:陆毅、丁海峰、胡静、吴刚、许亚军、李建义、张凯丽等等。

  

最硬核的谍战剧,浙江卫视《天衣无缝》主创阵容令人惊喜

  而陆毅在剧中还让人大跌眼镜地饰演了一个手段毒辣的双面反派资历群,表面上谦和温柔,骨子里却深不可测,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达康书记吴刚在剧中也将现身,与其他戏骨上演精彩谍战。

  

最硬核的谍战剧,浙江卫视《天衣无缝》主创阵容令人惊喜

  

最硬核的谍战剧,浙江卫视《天衣无缝》主创阵容令人惊喜

  除了以上演员,该剧更是邀请到《军师联盟》中司马懿的扮演者吴秀波,以及《琅琊榜》中饰演皇帝一角的丁勇岱等国内一线实力派演员,组成了史上最“刚”的老戏骨阵容。这些实力强劲的老戏骨与后起之秀的小生小花们齐聚一堂,共同打响了这场高潮迭起、看点十足的“间谍之战”。

  

最硬核的谍战剧,浙江卫视《天衣无缝》主创阵容令人惊喜

  幕后团队都是大腕

  除此之外,《天衣无缝》还有着过硬的幕后团队。美术师绍昌勇先生被誉为“中国十大美术师之一”,其代表作《伪装者》《琅琊榜》《扶摇》《鬼吹灯》等都是近两年的爆款热播剧。造型师侯云怡也曾为《大唐荣耀》《武媚娘传奇》《金大班》《汉武大帝》《射雕英雄传》等热剧设计造型,有强大的幕后班底保驾护航,相信这部“开年刚剧”一定会让全国的观众们眼前一亮。

  无懈可击的演职员配置、顶级一流的幕后制作、热血刺激的谍战戏码,究竟这些“刚剧”演员组团开战会擦出怎样的激烈火花?风起云涌的谍战戏码又将会被如何全新演绎?1月10日起每天晚上19点30分敬请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首播的谍战大剧《天衣无缝》,新年荧屏第一枪,震撼来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