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携手张艺兴呈现震撼演唱会 深得粉丝心意全程应援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1-24 14:59:52       [字号: ]

  近日,三星携手张艺兴在上海举办了“三星寻星计划璀璨启程乐享会”,现场人潮爆满、座无虚席,音乐的魅力令整场气氛十分热烈。此次双方携手,不仅是张艺兴以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在新年首度开唱,更是以音乐的方式带动三星品牌与粉丝及年轻用户的一次深入互动。伴随着三星与粉丝观众们的全程助威应援,张艺兴在舞台上劲歌热舞、嗨翻全场,可见本次演唱会深得粉丝心意。

  

  张艺兴带伤献唱 粉丝合唱应援

  为了准备此次演唱会,张艺兴每天都非常认真的练习到很晚,力求每个动作甚至每个音符都达到极致。同时为了确保在演唱会现场能够为观众带来最出色的演出效果,张艺兴与三星以及前来助阵的海外嘉宾更是不计其数的反复彩排,为此次演唱会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但也正是因为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在彩排阶段出现了一些小插曲。在一次彩排过程中,张艺兴不小心将脚裸受伤,但是他却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为了给粉丝呈现出最好的舞台演出,张艺兴在受伤后立即前往医院进行治疗处理,并在脚踝未痊愈的情况下坚持带伤演出,只为不让粉丝失望。

  

  尽管带伤上场,但张艺兴仍为这场三星纪念25周年启动的“三星寻星计划璀璨启程乐享会”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精彩表演。一首首劲歌热舞,拉动现场情绪,引得全场粉丝不约而同的起立一起合唱应援。而作为国内唱跳的代表人物,张艺兴除了连续演唱了多首歌曲外,还做出诸多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一丝不苟现场表演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此外,在演唱会开场时现场还邀请了五位“年轻的嘉宾”助阵献声,用清亮的歌喉为现场的观众带来惊喜与感动,而同样受邀参演的两位海外表演嘉宾ASAP Ferg和Steve Aoki也在观众的热情中尽情释放着音乐的魅力,用这种无国界的“语言”与现场粉丝倾情互动。

  

  应援灯点亮现场 三星贴心照顾粉丝

  除了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外,张艺兴也是此次“三星寻星计划”所寻找的那颗耀眼的“星”。而粉丝为了庆祝张艺兴成为三星之“星”,在活动现场周围的道路上和三星不约而同的一起用心布置了三星与张艺兴的道旗,特别是在十字路口处,两侧的三星与张艺兴道旗遥相呼应,共同为此次演出加油助威。

  

  在演唱会现场,观众还用代表三星的蓝色应援灯和代表张艺兴的紫色应援灯照亮了全场,并协力为张艺兴加油,令现场星光璀璨。此外,不仅场内应援齐心协力,未能到场的粉丝在场外也一同观看网络上分享的演出视频,一睹偶像的酷炫表演,并且在演出结束后一同拿着横幅支持三星。

  更令人感动的是,一位粉丝为了给妈妈庆祝生日,特地购买了演唱会包厢票。但是由于交通拥堵,到达现场时演出已临近结束,并且入口已关闭。当她们正感到失望时,恰巧遇到了现场的三星负责人。在了解情况后,三星负责人为了让她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不失望而归,特地带她们到了演唱会后台,参观了舞台布置,并且和工作人员合影。在本次演唱会的主持人张玉安了解到她们的情况以及路程的艰辛后,也特别录制了生日祝福视频贴心宽慰。三星负责人表示希望会尽所能及照顾到每一位观众,为他们带来最好的体验与感受。

  可以说,此次演唱会的成功离不开三星、张艺兴以及粉丝朋友们各方的努力与支持。在筹备阶段,三星手机通过选购旗下新品Galaxy A8s赠送此次演唱会入场券的方式回馈用户与粉丝,也正因此,Galaxy A8s从预售到正式开卖一度供不应求。而张艺兴也始终秉承着自己对音乐的态度与坚持,为粉丝奉上了精益求精的演出现场。当然,粉丝作为此次活动成功的关键因素,“XBack”的应援力量也再一次迸发出惊人的声势。

  

  在这场“三星寻星计划璀璨启程乐享会”圆满成功后,很多观众都表示期待三星能带来更多这样的演唱会。为此三星也在为下一步做准备,将会用最好的表演答谢粉丝的拥护和厚爱,并尽最大努力提高用户的生活品质以及文化生活,特别是与年轻消费者形成更好的沟通,满足他们对三星手机未来的期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