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都挺好》今日开播 角色可甜可盐魅力值满分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3-1 14:36:05       [字号: ]

  

  

  娱乐盒子www.yulehezi.com3月1日报道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简川訸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姚晨、倪大红、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等实力演员倾力主演的都市家庭伦理剧《都挺好》今日即将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首播。该剧讲述在苏母去世后,苏家三个子女原有的平静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家庭纷争就此拉开了序幕。李念在剧中饰演苏家老二苏明成的媳妇,善解人意的朱丽。

  李念媳妇难为 明辨是非难断家务事

  从已经曝光的剧照和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李念所饰演的苏家二儿媳朱丽是一个娇俏可人、温柔贤惠的小娇妻,而她与郭京飞所饰演的苏家二儿子苏明成则是一对甜蜜的年轻夫妇。随着苏母的去世,这对小夫妻温馨的二人世界遭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从赡养苏父后,他们开始了“鸡飞狗跳”的生活,朱丽除了要无微不至的照顾“老小孩”苏父的日常起居外,也在接二连三的家庭矛盾中与丈夫苏明成争吵不断。纵使朱丽明辨是非、通情达理,也难以在这错综复杂的情况下,理清这些不断袭来的家务事。这么一看,朱丽的处境着实让人心疼。

  李念迎接挑战 新角色引发网友期待

  从出道以来,李念清新甜美的外形和自然扎实的演技,就备受大家的关注。而此次李念所演绎的角色,也是以往从未出现过的新类型,这对她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李念在发布会上曾说过:“朱丽不像外表所看上去的那样娇弱。”从她的描述中,大家也能感受到朱丽这个角色,可能会给观众很大的反差感。而李念对朱丽“外柔内刚”的独特见解,也引发了众网友对朱丽这个角色的期待,纷纷喊话“希望早日看见李念饰演的朱丽!”而朱丽究竟会在剧中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李念又会赋予这个角色怎样的魅力?就敬请大家关注今晚即将播出的品质大剧《都挺好》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