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库珀曝暧昧!正宫女友前妻一个字加入战局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3-1 15:04:19       [字号: ]

  美国谐星大卫·斯佩德晒表演画面,马上引来布莱德利库珀前妻珍妮弗·艾斯波西多留言“哈!”结果爆出争议。

  

Gaga库珀奥斯卡表演

  Gaga库珀奥斯卡表演

  

前妻珍妮弗·艾斯波西多留言

  前妻珍妮弗·艾斯波西多留言

  

前妻珍妮弗·艾斯波西多

  前妻珍妮弗·艾斯波西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Lady Gaga、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在91届奥斯卡上演唱《一个明星的诞生》入围歌曲《Shallow》,超有爱的互动被指火花四射、充满暧昧,、2人从合作电影开始就爆绯闻,大众也好奇布莱德利库珀的正宫女友到底会不会吃醋?

  虽然Gaga在表演结束下台后,马上迎来布布莱德利库珀现任女友伊莉娜·莎伊克(Irina Shayk)的大拥抱,但仍有网友质疑伊莉娜是在“装大方”,因为有消息频传她其实相当顾忌卡卡,而且今年1月还取消追踪对方的社群网站。

  不只交往3年的正宫女友可能吃醋,布莱德利库柏这位好莱坞发电机的前妻也有动作。美国谐星大卫·斯佩德(David Spade)在IG上传Gaga、布莱德利库珀的奥斯卡表演画面,大开玩笑:“这2人有没有可能还没上过床?”马上引来布莱德利库珀前妻珍妮弗·艾斯波西多(Jennifer Esposito)留言“哈!”结果爆出争议。

  遭到网友非议后,珍妮弗·艾斯波西多也跳出来表示:“我就是觉得大卫·斯佩德发的内容很好笑,所以我就笑了,而我有对任何有趣的事感到好笑的权利!”对于网友恶意攻击她感到超病态,另外有人说她个人回忆录中暗呛的旧爱就是布莱德利库柏,她则表示自己根本没说那个人是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