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富五车的汪涵都不淡定了!只因TA要来《天天向上》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3-1 19:20:07       [字号: ]

  2008年8月,《天天向上》正式在湖南卫视和大家见面,迅速成为了火遍大江南北的脱口秀节目之一,在十余年的时光中,这档节目历经坎坷,“天天兄弟”的阵容多次更换,但始终是湖南卫视的王牌脱口秀综艺,“天天兄弟”中的老大哥汪涵,更是中国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之一。

  

图:天天兄弟

  图:天天兄弟

  提及汪涵,大家第一印象可能是学富五车,在《天天向上》节目中,无论是历史典故、民俗文化,甚至是各地的方言,汪涵都能娓娓道来。渊博的学识令天天兄弟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佩服不已。汪涵曾经说过,““我发现有的年轻人离开学校就放弃读书的习惯了,真的很可惜,因为良好的阅读习惯给人带来的差距是巨大的。”所以,我们只看到了汪涵学识渊博的一面,但是博学的背后更多是一点点的付出积累。在这方面,汪涵和即将登陆《天天向上》的雅迪非常相似。

  

图:雅迪宣布联合《天天向上》搞事情

  图:雅迪宣布联合《天天向上》搞事情

  近日,雅迪突然宣布将联合《天天向上》搞事情,并且还邀请了5名粉丝亲临《天天向上》节目现场。虽然雅迪暂未公布会联合《天天向上》做什麽,但在品牌和节目乃至主持人的调性上,双方是高度契合的,这已经意味着成功一半了。

  

图:雅迪电动车2018年销量

  图:雅迪电动车2018年销量

  汪涵凭藉渊博学识名扬主持界,雅迪同样也是行业中的佼佼者。2018年,雅迪交出了年销量503万辆的成绩,连续两年领跑行业,连续12年高端销量遥遥领先,出口美国、德国等77个国家,是中国家喻户晓的电动车品牌。取得耀眼成绩的背后,同样是雅迪点滴付出和积累。

  

图:雅迪缤钻版发布会

  图:雅迪缤钻版发布会

  雅迪品牌自诞生以来,始终注重技术积累和产品品质升级,在行业价格战时代,雅迪就率先提出了“更高端”战略,并凭藉深厚的技术底蕴迅速在高端市场站稳脚跟。随后,雅迪在“更高端”战略基础上布局国际化,先后集成日本松下、德国拜耳、瑞典贝格、奥地利KISKA、韩国LG等在内的行业一线供应商品牌,推动了“更高端的品质革命”。实现了中国电动车产业和世界接轨,打造出了一系列国际化高端电动车产品。

  说到这,怪不得听说汪涵最近有点不太淡定,和汪涵一样“学富五车”,又兼具超高颜值的雅迪,不知道会给汪涵出什麽难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