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入伍:为你读诗,等你两年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3-13 10:09:55       [字号: ]

  2019年3月8日,韩国著名演员李钟硕入伍,为期两年。

  

  2010年,李钟硕以电视剧《检察官公主》为起点,踏入演员的行列。后凭借电视剧《学校2013》拿到KBS演技大赏男子新人奖,并由此开启了他的进击之路。

  在9年的时间里,李钟硕不断尝试各种风格。在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李钟硕以独特的气质、流畅的演技和相契合的剧中人设受到了大众的认可,并以此为契机,拓宽了演绎之路。

  

  之后主演的《匹诺曹》一剧在中国引起巨大热议,他凭借着出众的气质和帅萌的外表圈粉无数。

  

  他另一部热播剧《W-两个世界》,因剧本扎实,抓住了观众;故事里的人物形象更契合他当时的气质形态。《听见你的声音》时期,他还比较青涩,故事里的人物设定放大了他男孩的一面;而到了《W-两个世界》,则是半褪青涩,有一种男人兼男孩的少年气。

  目前李钟硕与李奈映共同主演的《浪漫是一册副刊》正在热映,这是他入伍前最后的影视作品。在这部剧中,他扮演了一名天才作家和出版社最年轻的总编,自带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气质,这种文艺青年范也颇得剧迷们欢心。

  

  而在现实中李钟硕也出版了一部写真诗集——《一切都是因为你》,引起了粉丝热议。在随书附赠的DVD中含有唯美MV,是李钟硕用自己的理念演绎书中的诗。

  

  两年的空白期之后,我们也许会看到他更成熟的一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