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过了“猫爪杯” 躲过了“噬元兽”却没躲过薛凯琪种草的猫咖店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3-18 16:29:46       [字号: ]

  说起最近的猫奴市场都在搞事情!前有星巴克中国推出了樱花系列星杯,其中一款“猫爪杯”受到消费者热捧,出现“一杯难求”的情况。后有萌宠治愈系电影《惊奇队长》上映,片中一个叫“噬元兽”的橘猫,更是圈粉无数。虽然如此,可还是有一部分铲屎官们直呼躲过了“猫爪杯”,躲过了“噬元兽”却没躲过薛凯琪种草的这家猫咖店,简直治愈系亲妈。

  

  3.15日,“重度猫奴仙女”薛凯琪现身杨浦君庭广场 OwOh宠物咖啡体验馆的开业仪式,活动现场薛凯琪身着咖粉色编制套装,搭配果汁妆容少女感十足,加之猫奴属性更是萌翻粉丝和现场观众,不禁让人感叹,曾经那个我们看着演戏的少女还是少女。

  

  在分享养宠体验时,她表示:我特别喜欢宠物,因为他们比较单纯,我的梦想就是开一个农场,里面可以养一些猫猫和狗狗。在香港没有能让宠物进去的店,所以OwOh的模式特别好,在这里我们可以带自己的猫猫狗狗一起来体验。“猫奴仙女”薛凯琪体验了一把撸猫操作,直呼:“好可爱”。

  

  据悉,主办方 OwOh是国内首家大型中高端宠物咖啡体验馆,致力于为中高端宠物用户和群体打造一个集宠物护理、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休闲空间。体验馆占地710平方,一楼提供精品咖啡甜点的同时更有可爱萌宠陪伴,二楼有专业的宠物护理师团队可同时满足宠物的护理、训导服务。此外,还有咖啡品鉴、拉花体验、精致下午茶、网红拍照地、萌宠护理以及科学用品宠物用品等多元化的场景体验。

  

  体验馆内的设计也是别具匠心巧用空间感,配合LED灯光创建出一种三维立体效果,晶亮剔透、与众不同的气势彰显 OwOh宠物咖啡体验馆对于用户体验的重视,时尚新颖的设计格调体现宠物咖啡店在所有细节中追求完美的精神。

  现场更有网红惊呼:这家新晋ins风咖啡店,随便一个角落拍出来都是Ins大片,128G存储器都不够用!

  新一轮的“治愈”来袭,你怎么能够错过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