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东方神起!日本LIVE DVD&Blu-ray荣获公信榜日榜四冠王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3-28 16:30:53       [字号: ]

  记录东方神起日本公演实况的LIVE DVD和Blu-ray取得日本公信榜(Oricon)日榜四冠王好成绩。

  27号实况的LIVE DVD和Blu-ray在日本发行,发行首日横扫Oricon DVD音乐日榜和综合榜、Blu-ray音乐榜和综合榜1位,再次证实其在日本当地的高人气。

  本次DVD和Blu-ray是东方神起去年9月开始截止今年1月途经日本10个地区展开33场公演,总共动员68万名观众的Arena&Dome巡演中去年12月在东京巨蛋举行的演唱会实况记录,能再一次感受到现场爆发性的热情和感动。

  同时,东方神起优秀的现场演唱以及压倒性的舞台表演之外,还收录了公演花絮、成员访谈等,获得当地歌迷好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