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渽民《讨厌你的方法》中变身活力四射大学新生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3-28 16:35:00       [字号: ]

NCT成员渽民正式挑战演技。

  《讨厌你的方法》是一部围绕为摆脱当前的局面而开始假装谈恋爱的大学新生们展开的一系列故事的青春浪漫题材的独幕剧。渽民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韩大江”(音译)一角。

  剧中由渽民饰演的韩大江虽然外表看起来既冷漠又挑剔,但是却对人很友善,拥有外冷内热的魅力。另外,韩大江还是引领在友情和爱情之间苦恼的大学新生们四角关系的中心人物。

  在3月27号公开的第一集预告片中,韩大江向因醉酒而趴睡在便利店门前桌子上的吴美丽伸出了胳膊,并甜蜜地对她说:“约定好了哦。”虽然预告片很短,但是却令看的人激动不已,引爆期待感。

  特别是因“漫撕男”外表和温柔的声音而获得大众喜爱的渽民将在此次作品中首次挑战演技,散发与众不同的魅力,期待热烈反响。

  另外,《讨厌你的方法》将从今天(28号)起连续三天提前在“olleh tv”app公开。此后,将于4月1、2号晚上10点(北京时间)在JTBC4频道连续播出。晚上11点(北京时间)还可以通过YOUTUBE频道JTBC娱乐、JTBC4、Studio LuluLala、 storylab收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