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丽国风双单曲获好评 新剧预计五月播出

来源:北青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4-1 16:29:49       [字号: ]

日前,斯琴高丽为轻古装剧《人间烟火花小厨》创作的两首宣传曲《漓花泪》、《相思茧》全网同步上线,充满浓浓中国风元素的古风歌曲,唯美的歌词和斯琴高丽温柔的嗓音相得益彰,一经发布便斩获了听众的高度好评。

出于自身对古风元素的偏爱,在《人间烟火花小厨》里饰演女二“花二荞”的斯琴高丽,一手包揽了《漓花泪》《相思茧》的词曲制作。这两首风格和之前作品有极大差别的歌曲,创作灵感得益于拍摄地秀丽景色的触动以及“花二荞”的情感变化,歌词用词考究,歌曲曲调饱满,词曲勾勒出的唯美意境让人深品的同时也不禁感叹:原来斯琴高丽不只是个唱功了得的演员,还是个很厉害的创作人。

斯琴高丽被很多人认识是因为其影视作品,所以这次出演的轻古装类型新剧也让不少网友对其充满了期待。据了解,《人间烟火花小厨》预计在五月份播出,届时《相思茧》、《漓花泪》的MV将会提前和大家见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