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神秘次世代大作曝光 《FF7重制版》项目总监领头!

来源:游侠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4-1 16:36:31       [字号: ]

游侠网

浜口直树是《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项目总监,而近日,Square Enix的招聘网页显示SE正在制作一款新作,而这款新作的联合总监正是浜口直树。

游侠网

以下这张图片来自官方网页,显示了一行文字:全新的项目正在进行中。这张图片从2016年起就一直挂在第五事业部门的招聘网页上了,这显示这个项目可能是从2016年开始开发的。

目前,第三开发部门正在为这个新项目招募游戏策划,游戏设计师,游戏程序员和项目经理。

游侠网

Square Enix前第五事业部门的老大是《最终幻想14》的制作人吉田直树,而现在前第五事业部门已经改成了第三开发部门,最新信息显示,这个部门正在制作一款次世代的新作。

游侠网

吉田直树说:“我们最新成立了第三开发部门,它的人员基本上来自于前第五事业部门,继《最终幻想14》以后,第三开发部门已经开始制作一个新的重要项目,它将会挑战次世代游戏。这个项目已经完成了早期开发工作,我们也准备好了游戏的开发环境,现在它已经正式进入了全力开发的阶段。这个新项目正在寻找一些开发者——那些想要给世界带来‘乐趣’、‘享受’和‘惊喜’的开发者。如果你想要接受这个世界级的挑战,我们期待你的申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