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兄弟《雷霆沙赞》邪恶博士版预告 反派降临全家齐心

来源:中华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4-3 10:50:07       [字号: ]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最新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即将于4月5日同步北美,登陆全国院线。今日官方曝光“邪恶博士”版预告。作为片中最令人瞩目的超级反派,希瓦纳博士在此次的预告中,展现出对沙赞超能力觊觎已久的邪恶欲望,并试图以其家人的性命相威胁,从而得到沙赞的六大神力。少年英雄倔强反击,不仅有超级英雄迷好兄弟弗莱迪并肩勇斗反派,更有寄养家庭兄弟姐妹人手一个“玩具武器”笑闹助阵拯救世界。逗比英雄一家齐上阵,开启了有史以来最具有“平民”色彩的超级英雄奇妙之旅。沙赞究竟将上演怎样的爆笑英雄成长史?他与反派希瓦纳博士之间又有怎样的激燃对峙?这个清明小长假走进影院嗨乐不停!

少年一键切换英雄 反派降临全家齐心

14岁少年比利受神秘巫师邀请成天选之子,喜提六大神力,喊出“沙赞”就能秒变肌肉猛男,成为超级英雄沙赞。虽然曾辗转多个寄养家庭,但比利简单快乐的本真性格却没有因此被改变。身份发生巨大转变之际,比利更迈入人生高光时刻。成为超级英雄后,比利在好友弗莱迪的帮助下,开始了一系列测试超能力的爆笑中二之举。不仅在众人面前炫技式展现了他的“放电”神力,还从疾驰而过的重型卡车前救下险些被撞倒的姐姐玛丽。同时,型男英雄外表难掩少年稚气,首次遇见暗黑反派希瓦纳博士时,他脸上竟流露出兴奋的表情,淘气天真的真实性格一览无遗。尽管如此,少年英雄仍在不断成长,此次预告片中,当希瓦纳博士试图用家人性命威胁沙赞时,他不但没有被吓退,反而和兄弟姐妹团结一心共同御敌。与此同时,家人们手中五花八门的家用奇葩武器更是令人忍俊不禁,究竟这场跨越年龄心智悬殊的正邪对抗战果如何,4月5日,揭晓答案!

邪恶博士暗黑来临 正邪对抗一触即发

此次预告中,邪恶博士希瓦纳开启全面进攻,沙赞和希瓦纳博士正面交锋拉开序幕。正邪对抗总是伴随着电光火石的恢弘场面。在预告中,沙赞与希瓦纳在城市间展开激烈追逐,上天下地惊心动魄。与此同时,作为新晋超级英雄,还未熟练掌握神力的沙赞没能做到一击致敌。预告中沙赞被希瓦纳博士重击扔出的画面,更是让观众也不禁暗暗为他捏一把汗。自身难保之际,好友弗莱迪同样陷入危机。希瓦纳博士怒目注视之下,瘦小的弗莱迪被其大手高举揪住衣领,慌张呼喊“大反派在这!大反派在这”!亲情和友情是沙赞对抗邪恶力量的左右臂膀,究竟他能否成功打倒邪恶力量?拯救世界的同时保护好家人朋友?4月5日,看少年英雄疾速成长,六大神力开挂热血开战!

《雷霆沙赞!》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联袂出演,电影将于4月5日与北美同步,在全国上映,目前预售通道已全部开启,欢乐英雄等你来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