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写真集《PRESENT;gift》4月30号发行8号预售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4-8 16:14:59       [字号: ]

EXO的写真集《PRESENT ; gift》将于4月30号发行。

  娱乐盒子4月8日报道 《PRESENT ; gift》以前往夏威夷的EXO因行程的突然取消而获得礼物般的休假为主题,可以欣赏到尽情享受假期的成员们自由奔放的样子,预计引发关注。

  特别是这次的写真集在浪漫的度假圣地夏威夷取景拍摄,可以欣赏到EXO享受假期的惬意帅气的样子。美丽的异国风光和EXO耀眼的外貌将牢牢吸引人们视线。

  另外,写真集将从EXO出道纪念日的今天(8号)起通过各大线上线下音源卖场开始预售。在位于首尔三成洞的SM communication中心一楼的SMTOWN &CAFÉ举办提前欣赏写真集的活动,令歌迷的期待感倍增。

  另外,EXO写真集《PRESENT ; gift》在夏威夷旅游局的协助下制作完成,将于4月30号正式发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