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特级小分队EXO-CBX日本数码单曲《Paper Cuts》4月12号韩国公开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4-11 18:35:06       [字号: ]

  超特级小分队EXO-CBX日本数码单曲《Paper Cuts》12号在韩国公开。

  EXO-CBX日本新歌《Paper Cuts》将于4月12号上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Melon、FLO、genie等韩国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期待歌迷的高度关注。

  新歌《Paper Cuts》是一首特别适合春季的动听抒情曲,歌词内容描述“无法相见的时间里领悟到真正爱情的意义”,三位成员清亮的嗓音令感性魅力倍增。

  特别本次单曲是纪念举行的歌曲,10号在日本公开音源登上iTunes综合单曲榜1位,获得好评。

  另外,EXO-CBX将于4月16~17号在埼玉超级体育馆、4月27~28号在神户世界纪念厅举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