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官宣2019 IS BLUE演唱会开启615蓝海世界

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4-11 18:42:52       [字号: ]

4月11日, 领衔C-POP的超人气唱作人、全能艺人黄子韬正式官宣演唱会的开启。作为其今年唯一一场演唱会,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将于6月15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

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整体的打造充满了惊喜感。演唱会主题延续了 “The Blue Project”,将“BLUE”作为音乐的整体概念进行延续。2019年对于黄子韬的音乐,也是具有突破性的一年。

从“Life is blue”开始,黄子韬陆续带来了《分手不分离》,《单身》等抒情作品,再到“Love is blue”单曲《好不好》的回归,将 “Blue Project”艺术实验所埋下的伏笔一一解开,打造了一个音乐与多维度艺术的融合理念。其中“BLUE”作为2019年演唱会的音乐主线,更是对于黄子韬作为音乐艺术家“本真“的自我回归。

据悉,此次演唱会独具匠心,黄子韬将亲手用音乐打造四个“平行世界”, 究竟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将以怎样的形式去呈现,着实引人猜测。演唱会开唱在即,成长与蜕变,音乐的共鸣,一场视听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