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涉吸毒案被查 证据不足粉丝力挺静等调查结果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4-15 18:27:02       [字号: ]

  随着“胜利门”的发酵,越来越多的人被牵涉其中,而调查进行过程当中财阀子女黄荷娜的出现也让这一系列事情进展有了一个全新的突破口,在调查中过程当中黄荷娜承认了自己曾经吸食违禁物,但是她表示是在艺人A某的劝诱下进行的,这位艺人A某也被怀疑是黄荷娜的前男友朴有天,一时之间朴有天也被这场“大火”烧身。

  

  虽然朴有天在事发过后召开发布会并再三强调自己并没有和黄荷娜一同进行吸食违禁物的举动,同时为证明自己的清白,还愿意主动接受相关人员的进一步的调查,不过根据韩国媒体的相关报道,声称已经掌握了朴有天吸食违禁物的客观证据,相关报告中显示,黄荷娜和朴有天疑似曾经在年初共同吸食违禁物。

  于是警方也对朴有天下达了禁止出国的指示,等待着对他进行更进一步的调查,4月15日,朴有天正式聘请了律师,并将和律师一起对接下来所会发生的事情进行法律应对,不过对于何时前往警局接受相关调查,还没有具体的时间确定,虽然朴有天疑似被实锤,但是证据却是不充分的,粉丝出面力挺表示“静等警方调查结果”。

  有媒体表示,根据监控资料显示,朴有天在黄荷娜家附近现身,并曾经进出过黄荷娜的家中,于是也怀疑到二人的见面也是和吸食违禁物的事情有关,但是很快就有粉丝们替朴有天澄清,朴有天现身的位置指示自己的住所附近,并且进出的并不是黄荷娜的住所,而是自己家而已。

  看到朴有天的相关消息疑似被夸大报道,许多粉丝们也都留言表示“只是黄荷娜单方面口供,请理智看待,静待警方调查结果”、“还没有正式进行调查,某些媒体就己经开始胡编乱造了,所谓的证据有任何事实证明吗”、“作为粉丝不洗白,请求大家静待结果”,朴有天主动要求接受调查的底气,也让粉丝们更愿意站在他身边支持他、相信他。

  

  对于被指证为劝诱黄荷娜吸食违禁物的艺人A某,朴有天立刻进行了澄清,不过如今又再次被卷入到了舆论之中,不知道之后的情况又会有怎样的发展,相信随着进一步的调查,事件能够很快的有进展,并将真相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