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演唱会携全新英文专辑上线 送粉丝超燃惊喜

来源:千龙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4-29 9:19:58       [字号: ]

4月27日晚9点,张靓颖英文专辑《Past Progressive(过去进行时)》在腾讯音乐娱乐三大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同步上线,在经历了一系列不断探索和尝试后,她终于有机会把自己的音乐专辑《Past Progressive(过去进行时)》呈现在大众视野。此次张靓颖选择在当晚演唱会现场爆出新专上线,无疑是给粉丝的一次超燃惊喜。在《Past Progressive(过去进行时)》的制作中,张靓颖倾入心力,这是她对过去的一次致敬,更是音乐路上的全新起点。

逃离舒适圈 用五年时间打磨音乐人生

Past Progressive,既不是专辑里的歌名,也不来源于任何一句歌词,而是英语语法里一个时态名词------过去进行时。十六首英文音乐作品,十六种感受与人生,张靓颖把自己这些年来在英文歌曲上的耕耘和努力都用音乐书写,这不仅仅是她单纯的自我诉求,更是一场对舒适圈的逃离,一次好奇心的释放,一程全方位的挑战,一种对成长的渴望。她是成功的,也是不满足的,她说这不是她五年来录制的所有英文歌曲,却也代表了这五年来的一些音乐历程。

这张专辑的打磨过程,也是张靓颖不断地去尝试学习的过程,从最开始模仿英文歌曲的唱腔,到自行挑选想要表达的味道,张靓颖用自己细密的表达方式,唱出自己的独有特色。令张靓颖最难忘的是当她在学习适应新内容的时候,却要在国内的舞台上以惯用的中文歌曲技巧表达,以至于她很长一段时间都在这种新旧交替中拉扯,她说那段时间的她仿佛被分裂成两个个体,一个是在现实舞台上的自己,另一个是不设边界喜欢挑战尝试新事物的自己。



[1] [2]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