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莫须有》上线 探索无限音乐可能

来源:千龙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5-14 13:03:46       [字号: ]

“长相上甜掉牙,唱歌上苏到爆”,是很多人对冯提莫的第一印象。《佛系少女》洗脑的旋律和不俗的唱功也让她成为“全民热曲主唱人”。5月13日,冯提莫带来的再诠释概念专辑《莫须有》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上线。出色的旋律,多变的唱腔,碰撞出另一番精彩,用音乐把你带进一个空灵质感、轻甜异想的世界。

甜美不止一面 冯提莫再诠释概念专辑酥到你心窝

音乐风格不断成熟完善的冯提莫,在再诠释概念专辑《莫须有》中展现多元的她,颠覆你心中她原有的主播形象,带给你九连暴击。《莫须有》代表着冯提莫“无限可能”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它意味着莫莫无限的想象空间和潜力。在这张专辑里,独属于她的冲击力十足的音色能酥到每个人心灵深处,配上甜美的外表,试问这样“反差萌”的少女冯提莫谁不爱!

《莫须有》共有9首经典歌曲,由冯提莫进行重新诠释,包括与她声音非常契合的《踮起脚尖爱》、《街角的祝福》、《爱,很简单》,节奏抒情、风格阳光。这三首歌搭配冯提莫的演绎堪称惊艳,干脆不拖沓的吐音,使她在传递歌曲情绪上表现完美。同时,冯提莫在高音上难得的天赋,让她在诠释《天后》、《等下一个他》、《人质》时也游刃有余,让听众找到情感共鸣。此外,习惯了甜美曲风的她,诠释空灵、轻柔、温婉的歌曲同样让人惊喜,从《梦一场》、《匆匆那年》、《至少还有你》中就能发现她身体里隐藏的巨大能量,体现了她在音乐上的更多可能。整张专辑就像是一本正在被打开的奇幻故事书,讲述了冯提莫这些年的成长,也延伸出她对未来冒险的美好期盼。



[1] [2]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