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安全一面环保,万和用心守护《向往的生活》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5-20 15:18:03       [字号: ]

  5月17日,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第四期在湖南卫视播出,在这期节目中,为准备食材,王弢刘璇夫妇、张继科等人亲手腌咸菜,下鱼塘摸鱼。潘石屹为蘑菇屋的新成员——刚孵化的小鸭子,手工打造了木制鸭舍,让它们成功住上“CBD”,保护它们免受小狗滋扰。

  

图片21.jpg

  蘑菇屋降临新生命,潘木匠打造“鸭舍CBD”

  在本季向往的生活开始前,彭彭和妹妹曾制作了一个简易的孵化温室,在这一期节目中,两只小鸭子破壳而出,蘑菇屋中嘉宾们都因为这两个小生命的出生而激动。同样激动的,还有闻“鸭”而来的柴犬小H。小H数次企图刨开孵化箱,找小鸭子“玩耍”,众人为了保护小鸭子,制作了悬空鸭笼,虽然暂时为小鸭子提供了临时避难所,但并不是长久之计。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潘木匠”潘石屹最近钟情于木匠工艺,答应为蘑菇屋打造一个精致的鸭舍,这才有了蘑菇屋变身木工课堂的这一幕。

  

图片22.jpg

  新建鸭舍精致美观、温暖安全,经历小H小O的多次袭击后,依然安然无恙,这下子再也不会出现前两季小H追着鸭子”彩灯”满屋跑的情节了。

  多重净水+碳氮双防,万和燃气热水器为你抵御看不见的侵害

  为了保护小鸭子可以建起鸭舍,对于这些外部侵害,及时发现可以及时预防补救,然而生活中还有很多看不见的危害,它们往往潜伏在很多看似安全的日常细节之中。

  比如我们日常生活使用的自来水,也许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干净,水中含有的各种泥沙沉淀、余氯等,很容易让敏感皮肤受到侵害,万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8配置了多重净水系统,净化除氯,让沐浴用水更亲肤,家人可以洗个放心舒服的热水澡。

  

图片23.jpg

  再比如,现在很多家庭使用的燃气热水器。使用燃气热水时,如果燃烧不充分,排放的烟气中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等有毒气体超标,高层风压强,排气一旦回流至屋内极容易导致家人中毒。为了家人着想,一定要选择更加安全的燃气热水器。

  万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8作为《向往的生活》第三季臻选产品,自入住蘑菇屋以来,一直为嘉宾们提供着便捷安全的生活用水,不仅保证了用水水质的安全,在燃气安全上也从不含糊。它采用了第五代三芯短焰燃烧技术,优化燃烧结构,燃烧更加充分,主动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减少70%的NOx排放,全面守护家人的安全。

  

图片24.jpg

  万和保护家庭用水安全,也为绿色地球奉献力量

  烹饪时,潘木匠曾打趣地要求彭彭,不要再使用木头烧火了。确实,有了燃气和电力,大大保护了地球的森林植物资源,万和在让千万家庭更加温暖的同时,也将节能与环保视为己任,在产品功能上做到真正的高效环保。万和自主研发和销售的冷凝式热水器、壁挂炉,每年减少的二氧化碳及其他污染物的排放量,相当于多种了1.8万公顷的森林,成为了全球5000万家庭的温暖选择。

  

图片25.jpg

  本季的臻选产品万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8,整体的能耗较低,只达到国家二级能耗的标准(等级越低越节能)。在功能上,它具有提前预约热水的个性定制功能,可以预约任意时段,这样不仅节省了时间,也避免了将热水器全天开启造成的能源浪费,享受更加节能的沐浴,为绿色地球贡献一份力量。

  过去未来交替生活继续向前

  这一期的嘉宾,带给我们更多的是过往的记忆:数十年的友谊,在赛场与生意场上的打拼,经受过岁月考量后,我们对所向往的生活的思考。下一期节目中,明日之子,创造营、偶像练习生等新生代人气偶像们,将做客蘑菇屋,关于向往的生活,新生代的他们会有怎样的期望,本周五晚22:00相约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万和与您一同期盼。

更多